▶▷诗の游览率◁◀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大年初二 @ 11.02.2013(part One)★



来,继续农历新年的文章吧~~


今天的我,穿的是橘色的连身裙,我很喜欢



首先先去3个弟妹的家里拜年啊,和往年一样咯~



这次3个小魔鬼很合作了,肯和我们拍照留念了哦!

呵呵呵呵~~


以前才40个月大就我妈妈照顾她(大妹),现在已经是亭亭玉立了哦!!!


我的大妹已经是中五毕业了,时间真是催我老哦,╮(╯▽╰)


单单在她们家,我们就待了将近1个小时了哦!!!



之后我们就回夫家了,其实农历新年,每天都是夫家,我家,来回来回来回,距离大概是30分钟的车程咯~~



下午,我没有去哪里,而是留在夫家休息啊,阿忠老公就去“上课”咯,嘻嘻~~



我一个人待在他家,吹冷气休息啊,有够凉快呢!! 


等阿忠老公上完“课”回来,我们就去载美璇和叶霖了~~




我们先去买戏票,然后就去附近广场走走,因为叶霖没来过这间广场啊~~




之后就回我家坐坐,等我俩个换件衣服就去朋友【佩霓】家了~~



等我从璇那里拿到照片,再来分享小妮子家举办的生日会哦!!






☆诗の心情小语☆:我和阿忠老公心灵相通哦,既然穿了同色的衣服上街拜年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