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除夕夜@09.02.2013★


** 我回来了,回来开工了,回来部落格的世界了~

我会一一更新这几天的新年行程的,嘻嘻~~

星期六的这一天,是年除夕了,耶耶!!!


一早就和家人去吃早餐了,这个早餐,等了好久呢!!

等到快要骂人呢,而且还起价呢,一碗面charge 我们3.50 呢!!!

后来我就和老公回夫家了,要拜祖先咯~



夫家的团圆饭是吃中午的,所以我一天吃2家的团圆饭咯,呵呵~~


吃过午餐后,就轮到回我家吃团圆饭了咯
~\(≧▽≦)/~啦啦啦



今年我家的团圆饭呢,少了我老姐在家,还有她的“疯言疯语”,要不然就更热闹了咯,呵呵!!!


(给她看到,肯定骂惨我了=P


吃过晚饭以后,我们还跟她视讯咯,让她一解思乡之苦啊。。。


后来我还去了朋友家【美璇】一趟,因为她昨天凌晨才刚到啊,过去跟她叙旧一下啊~~


接着老公就回他家,和他的家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啊~~


我就在自个儿家倒数咯,明年就会在我们的幸福小窝倒数哦,有点期待呢!!


到了凌晨12点,哥哥和爸爸就开始点鞭炮了,家家户户都如此,非常的热闹呢,大家都好开心呢!!


我也录了几段烟花的video ,但不懂怎么无法打开那个文件,真讨厌呢!!

☆诗の心情小语☆:祝大家,在蛇年行大哦!!!!


8 comments:

  1. 妳那邊好熱鬧喔,我們這裡今年靜了很多呢!
    鞭炮聲都少了啊!><

    ReplyDelete
  2. 好热闹也!呵呵新年就是如此的啦! XD

    ReplyDelete
  3. 哇!很熱鬧噢〜

    我那邊的炮竹聲不多,而且也沒什麼特別的。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4. 虽然下雨不过鞭炮声还是一直响不停~

    ReplyDelete
  5. 【小影】大家一样,走好运哦!!

    【乐勤】是啊,这里的鞭炮好像不用钱似的,大伙儿一直放个不停呢!!!

    【思胜】对对,希望年年都是如此的热闹啊~~~

    【EmbeR嘉盈】亲爱的,古晋这里,鞭炮烟花多到看不完呢,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哦!!

    【美玲】是咯,下雨阻止不了我们放鞭炮啊~~

    ReplyDelete
  6. 你真的很幸福,可以吃两边的团圆饭,真好喔....
    我家这边也和你那边一样,鞭炮声不断,搞到我家的小狗吠个不停....

    ReplyDelete
  7. 【佩佩】我是幸福的, 但也是饱到好惨咯,哈哈~
    是啊, 过年就是要放鞭炮才热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