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大年初6 @ 15.02.2013★


我的农历新年,都是朋友来我拜年,不然就是我去朋友,不懂会闷坏读文章的你们咯\(^o^)/



不过我还是会一一写出来的,因为我爱写,爱分享嘛,(*^__^*) 嘻嘻……

年初六的这一天,有2组朋友来我家拜年啊~


第一组,是友人【珍欣】一家3口带着一对朋友加上一个小朋友来~


珍欣,我的好姐妹之一来的,她的到访,我非常的开心哦!! 她的宝贝儿子【grayson】,好可爱哦,会跟我握手叫姐姐阿姨了,呵呵~~


一直跑来跑去,后来珍欣老公【福光】放了骑马舞的音乐,他和另外一个小朋友就现场跳起舞了哦!!

第二组,是我中六的同学们,平常时各有各忙,所以就比较少见面啊,这次有4个朋友一同前来,好开心哦!!


包括有:淑冰,爱云,美玉,惠珍一家哦~~~


之前我曾经出席惠珍小孩子的对岁派对,曾经有博客想知道是我那个朋友生了三个小孩子,身材还是一级棒的啊,就是穿桃红色的那一位了哦~~~


淑冰,爱云和惠珍,我们4个以前一起读大学的,惠珍的最大的孩子都6岁了哦,时间真是催人老哦!!


好啦,不多写,看照片,(*^__^*) 嘻嘻……


** 不好意思,我是素颜照,请多多包涵哦**


☆诗の心情小语☆: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_^
偶尔抛个书包,还不赖吧,呵呵~~


6 comments:

  1. 你好,初次拜访。
    有一群很好的朋友一直来往真的很好,很幸福。羡慕你

    ReplyDelete
  2. 你朋友的孩子六岁了哦!
    真得好快好快,不得不承认我们老了…… (@_@)

    ReplyDelete
  3. 不會悶啊!呵呵。
    那是新年才能有的活動呢!對不?^^

    ReplyDelete
  4. 不用怕你的文章会闷坏任何人,只要自己觉得高兴就好了....
    你的素颜照还是很漂亮啦...

    ReplyDelete
  5. 不然闷啦。
    骑马舞,小孩的最爱呢!嘻喜〜
    你素颜还是漂亮啦,喜欢你素颜

    ReplyDelete
  6. 【yichian lee 】你好,欢迎你~~~
    不用羡慕我啦,大家都有朋友的啊~~~~
    偶尔主动找朋友一起出去玩吧~~

    【慧慧小甜心】是的,她最大的女儿6岁了!!
    我们真的老咯老咯老咯,我还没有嫁啊,哈哈哈!!

    【乐勤】真的吗?你没有骗我的??嘻嘻~~
    对啊,不然有些平常,真的比较少见面咯。。。。

    【佩佩妹妹】说的没错,我自己写自己开心就够了~
    这个素颜照,有用美图秀秀编辑过啦,所以比较好看点咯,哈哈!!

    【美云】谢谢你喜欢阅读我的文章哦~~
    是啊,现在的小孩子都喜欢,你哥哥的孩子也喜欢吧?呵呵~~
    我的素颜照,有编辑过的,让脸滑滑的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