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新年的脚步接近了■


新衣服买了~

头发剪了~

脸蛋儿也做了“大扫除”了~

家里也收拾也收拾到七七八八了~

陆续收到贺年卡的祝福了~

从电台听到许多的耳熟能详的过年歌曲了~

从电视广播看到新年music video ~

听到友人要从外地回来度过新年了~~

就知道,新年的脚步接近了,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我本身呢,就还没有那个mood来迎接它的到来哦

就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吧,让我有点接受不到咯~

不过我还蛮期待与家人,亲人,朋友团聚的时光哦!!!

☆诗の心情小语☆:适当时候就要出声,不然一直被“欺负”,我才不干这种傻事呢!!

13 comments:

  1. 新年快乐。。。我也有点不能接受感觉不知不觉新年到来了><

    ReplyDelete
  2. 虽然你说没有新年mood,但你可是一切已准备就绪,就等新年到来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3. 要做好准备,等我来了啦,哈哈! XP

    ReplyDelete
  4. 我喜欢的,是那种期待的感觉。可真正到来时,又开始感到失落,因为时间总是过很快(然后假期也很快结束,呜呜)

    今年的新年很“特别”,所以.....希望会过得开心,不要被影响

    你哟,拜年之余,要多喝温水!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5. 第一次来来访。

    新年快乐=D

    话说新年衣是买了大概12件,我还是觉得不够。

    ReplyDelete
  6. 今年不用快了啊,去年在一月,更快呢!
    沒關係,妳都準備好了啊!我明天才上美容院呢!

    ReplyDelete
  7. 時間過得好快
    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那團圓就久一點

    祝福你幸福團圓健康如意

    ReplyDelete
  8. 新年很快就来临咯!很多同事都陆续on leave咯~!祝妳新年愉快!

    谁欺负妳了?工作不开心?

    ReplyDelete
  9. 【 水晶晶 shui jin jin】新年快乐哦!!!
    你还不能接受,你买了好多新衣呢,呵呵~~~

    【♥♥♥弯弯米♥♥♥ 】哈哈,其实我没有准备很多哦,有些就用去年的咯,能省则省,因为结婚要花很多钱呢,嘻嘻~~

    【慧慧小甜心】是滴,等你来见我啊,想你哦❤

    【 ♥芊芊♥ 】你说中我的心意了,就是那种感觉!
    你的新年很“特别”哦,要小心应付哦,呵呵!!
    我会照顾身体的了啊,你也是啊,出门在外要多注意安全啊,还有要顾好美女宝贝啊~~

    【小影】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思胜】买多点哦,O(∩_∩)O哈哈~

    【 绝晴女】你好,欢迎你~~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你买了12件衣服啊,还不够,你要买到穿到15元宵节啊~~~

    【乐勤】是哦,去年是在一月哦,今年是2月,但感觉还是很快就来临啊~~~
    嗯嗯,美容院时间一早就预定了,所以就早早去洗脸~~

    【阿珠】好像新年的时间,咻一下就不见了哦~~
    不过可以和亲朋友聚在一起,那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啊~~~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家人都健康哦!

    【 Eva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10. 时间真的过很快,可是新年最高兴无非就是和亲人和朋友一起聚聚和嬉闹....
    谁人这么大胆?敢欺负我的姐姐....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和越来越漂亮喔,muackz....

    ReplyDelete
  11. 【佩佩】是啊,新年最开心就是可以见到久违的亲人和朋友们,期待见到他们啊~
    不过不喜欢被问:几时要请喝喜酒的问题咯~~~
    呵呵。。。。。。。
    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的,因为我还有你们的关爱啊
    我也祝你幸福快乐,新年发大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