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收到の新年祝福★



嗨,我今天要分享的是收到的新年祝福哦~~~


第一个祝福是来自ybeehamtaro tan 【玉美妹妹】的~


她送我三样礼物哦!!



一打开包裹,迎向我的是一个粉红色的收纳袋。她说看我的文章,知道我偏爱pink pink ,所以特地选了一个粉红色有着可爱卡通的收纳袋给我呢!



第二样礼物,是一个记事本,是熊熊图案的哦。看了封面,心里顿时觉得自己变回小孩子,找回童真呢!!!


这个记事本送的刚刚好,因为我过了年就需要开始筹备我的大日子了哦,嘻嘻嘻



最后一样礼物呢,就是一张贺年卡咯。这是蛇年第一张收到的贺卡,里头写满满满的情话给我呢!!呵呵!!




对了,忘了说,玉美妹妹,你的字体很整齐好亮丽哦,不像我的,乱七八糟呢,哈哈~~~




接着第二个祝福是来自小树【佩佩】小美女送的贺年卡啊~


贺卡好可爱呢,看着卡片上的卡通人物,就好像看着佩佩呢,想起那天在新国的开心聚会啊~~~

好想你哦,佩佩小美女❤


里头的写着对我的祝福哦,ulalala 开心开心!!



另外她也寄了2张书签刚给我哦,很诗情画意的图案~



然后第三个祝福是来自,我最亲爱的【美璇】送的贺卡~~



她的祝福永远比我早到的,呵呵~~

我每年都是慢过她,从来不曾比她早的啊,哈哈哈哈!!


里头的梅花是她自己DIY 的哦,手工不错哦,我喜欢~~


期待新年,我俩又可以团聚在一起聊八卦哦!


接着第四个新年祝福,是来自小妹妹【美云】特制贺年卡~~


这个贺卡很不一样哦,是用愤怒鸟的红包封制成的哦,好特别呢!!!


我第一次收到如此的贺卡,好喜欢哦!!!!

至于第五个祝福呢是来自小镇姑娘【乐勤】这个有 2个漂亮宝贝的靓妈咪啊~~~

有点受宠若惊,这个部落格世界的红人,会送我贺年卡哦!!!

听她说,信封外头的爱心贴纸和吉蒂猫的盖印是2个小孩子完成的,一张贺年卡,我收到的是满满的心意哦❤❤


再一次谢谢你们大家对于艾莉丝的疼爱,收到你们的心意,我感恩感恩感恩(*^__^*)

☆诗の心情小语☆:缘分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但也得真心去对待每段缘分,才能使彼此之间的线可以稳定的持续着发展下去哦!!!

14 comments:

  1. 原来你收到了这么多的贺年卡啊?
    幸福满满的爱诗!

    我喜欢美璇自己弄的梅花,你不说我还以为是原本就在新年卡上的……
    好美啊!

    ReplyDelete
  2. 好多哦, 一直要找新年卡, 找到的都不是很好看, 都买不下手, 所以一直都还没寄!!! =[

    ReplyDelete
  3. 啊。。那个粉红收纳袋子很漂亮哦。。呵呵呵
    等你收到我的贺年卡报平安哦。。

    ReplyDelete
  4. 部落格紅人?我才受寵若驚啊!我不是紅人啊!真的啦!><

    對啊,有我和孩子的滿滿心意喔,雖然他們弄得不是很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这都是最幸福最美丽的祝福
    新年快乐噢!祝福你万事如意,幸福延续,开心甜蜜,健康平安。

    ReplyDelete
  6.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joantang

    ReplyDelete
  7. 我也收到了你送的蛇蛇贺年卡!心意满满的!谢谢!

    ReplyDelete
  8. 【慧慧小甜心】目前为止,收到6张贺卡了~~
    对啊,我很幸福很开心呢!!
    是啊,她Diy的,很漂亮hor !!!!

    【小影】嘻嘻,是大家对我的疼爱啊~~
    可以开始寄了哦,不然就得等到过完年才收到哦~~

    【丽莹】对啊,很可爱很可爱的收纳袋~~
    好滴,我会向你抱平安的,亲爱的~~~

    【乐勤】你是你是红人啊,大家都认识你啊!!
    是啊,你和你的2个宝贝孩子的心意,我收到我收到了,谢谢你哦!!!

    【felicia chai 】谢谢你的祝福哦,阿珠~
    我也祝你,一切都如意哦,新年快乐~~

    【joantang 】新年快乐哦!!!!

    【小薰妈】好滴,收到就好,我多担心遗失呢~~

    ReplyDelete
  9. 好多满满爱的贺卡!
    新年的味道真的越来越浓郁了哦!

    ReplyDelete
  10. 姐姐,你真的收到好多好多的贺年卡叻,这说明了你的人缘真的很好,很多人爱你....
    你喜欢我的卡就好,呵呵,我也很想你,你几时还要再来看我,哈哈....

    ReplyDelete
  11. 【佩佩】小妹,那是大家对我的疼爱哦,当然喜欢喜欢喜欢啊!
    是咯,我也想你啊,要去看你啊,得计划计划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