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小妮子の生日会@11.02.2013◢


话说年初二的那天,除了去拜年,我也出席了小妮子的生日会~


小妮子就是你们熟悉的心语咯,她提早在家乡(古晋)与她的家人朋友庆祝生日了~~

很荣幸我俩公婆,还有美璇和叶霖也受邀了~~


除了我们2对,其他的都是小妮子的中学同学们,是我的学弟学妹,但有些就不是很熟悉的咯,呵呵~~


小妮子的亲亲男朋友【韩国伟】咯,下厨煮了意大利面来招待我们哦!!!

食物方面,就有意大利面,咖哩鸡,比萨,黄金鸡肉块,还有甜品呢~~


吃到饱饱呢,呵呵呵呵呵呵~~~


有个小插曲:就是和阿忠老公去拜年,结果把大相机遗留在他朋友【杨老板】家了,幸好他帮我收起来,后来还帮我送回来呢,真是太谢谢他了!!


我这个大头虾,真是常常忘记这忘记拿的。。。。

吃过小妮子家人准备的晚餐后,之后就是切蛋糕仪式咯,她今年的生日,有家人,有爱人,有朋友的陪伴肯定是非常的开心开心开心的~~~


和她拍了几张大合照后,我们就先行离开了,因为要去看电影啊~~


☆诗の心情小语☆:好久没有出席在家举办的生日会了,真的很难得,也非常的荣幸受邀哦!!


9 comments:

  1. 哇,感觉真的很幸福啊~
    有家人,爱人和朋友一起庆祝呢!
    真的好久没有去家里办的生日会了,因为懒惰收尾啊!哈哈。。。

    小妮子的韩先生会煮意大利面啊~
    哎哟。。。我的最爱呢!

    ReplyDelete
  2. 呵呵呵,就連新年都很多聚會呢!超開心的啊!

    ReplyDelete
  3. 好開心的生日聚會呢,祝心語生日快樂噢。

    韓國徫還親自下廚噢,甜蜜死了,我看那食物一定是甜到漏。哈哈

    ReplyDelete
  4. 这种生日会,我只有在中学时期才有过那么一,两次(印象中)....长大后就几乎没什么机会举办这样的生日会,这大概跟我朋友不多有很大的关系,哈哈

    心语很幸福呢!祝她生日快乐!

    我off了一整个星期,是时候追回你们的文章了,呵呵

    ReplyDelete
  5. 韩国人煮意大利面呢!!我要吃!!
    每次看了聚会blogpost,都会被浓浓的欢乐气氛感染呢^^

    ReplyDelete
  6. 【秀美】是啊,我也感觉她的幸福呢!!
    也对,我们都是怕懒惰的人呢,所以干脆都在外头庆祝生日咯,呵呵~~
    下次我们一起去吃意大利面哦,嘻嘻!!

    【乐勤】哈哈哈,说的没错,连过年,我的聚会还是停不了啊~~

    【EmbeR嘉盈】是很开心的聚会,不过可惜我们提早离开,不然可以聊久一些些~~
    是啊,我有幸尝试他煮的食物,还蛮美味呢!!

    【 ♥芊芊♥ 】中学的时代,比较多如此的生日会,等以后你的美女宝贝对岁,也可以邀请亲朋好友来家里热闹热闹一番啊~~
    你也不差,你有个幸福的家庭啊~~~
    好的,慢慢阅读哦~~

    【依依】新年快乐哦!!!

    【 Saimnicy Kim】嗯嗯,韩国伟煮的意大利面不错吃一下哦,呵呵~~
    大家阅读文章,都是爱看开心的事情啊,所以我都分享快乐的时光咯~~

    ReplyDelete
  7. 生日能够碰到农历新年是最幸福的,因为大多数朋友都会在家乡,比较能够出席自己的生日派对....
    我很多年没有举办这样的生日派对了,大多数都是和老许,或和家人一起过...
    你以后记得不要这么大头虾了喔,呵呵....

    ReplyDelete
  8. 【佩佩小妹】其实小妮子是提早庆祝生日啦~~
    只要有人替你过生日,就是幸福的啊,无论是谁,对不对??
    哈哈,我以后会记得查清楚,相机带了没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