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ly 31, 2010

◤新尧湾的文娱晚会@30.07.2010◥

上一篇曾说过,我家老公带我去新尧湾看表演,就是星期五晚上咯~


放工后,他来载我,之后我们就出发了。

~久违了的自拍照~
~最近都不怎么爱拍照了, 没那种兴致了吧~

我们先到老公的外公家,去问问舅舅一些事情,然后才下去新尧湾啊~

有时候我真是很不听话的, 明明老公已经交待我穿长裤了,可是我却不听话,依然穿短裤,结果列,在外公家被蚊子吻个过瘾咯~~~

~摊位~
不过我们到了新尧湾,坐在哪儿好久,蚊子就没有再来吻我了,呵呵~~

其实每一年到了这个月份,新尧湾的水月宫为了替观音娘娘庆祝圣诞千秋, 就会准备连续几天的文娱晚会的哦!!!

~炸鸡肉和薯条,好吃好吃~

这是我第一次去参观咯,去年都没有哪个机缘阿.......

~男生跳舞比较好看,个人认为啦~

我们到了不久,就下起大雨,所以只好到那些摊位里头避雨啊,老公的朋友,就是卖西餐的。 

他煮的意大利面超好吃哦,每次吃了,都回味无穷呢,呵呵!!!!

~女生表情很酷,一点小容都没有啊~

之后我自己一个人去表演,因为场地距离我们的座位比较远,而且也看不到阿。

其实我只是看了将近半个小时,就回家了,因为隔天要工作啊。

~歌手在演唱~

一整个晚上,吃到饱饱,而且又有看到我以前我很喜欢听他唱歌的一位歌手的演出哦,开心开心呢!!!!

3 comments:

  1. tabao for me the spaghetti ah...i want to try lei..hehe~

    ReplyDelete
  2. mui mui ar, next time sure wil ask u go to eat together de ,dont worry ar;)

    ReplyDelete
  3.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专业人员在“ 彼奥泰珂斯 ”诊疗工作坚信断言:“没有绝对的不孕不育”上面说的是基于几个事实。首先,我们看到医学的快速发展。我们对不孕不育治疗技术已比其他国家都更成功!其次,依靠我们的医疗实践.彼奥泰珂斯中心的存在,所有来这里寻求帮助夫妻都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我们用事实说话,现实造就了我们积极的成果,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那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