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ly 2, 2010

Friday lor 02.07.2010~

今天已经是来到星期五了,明天又是周末了,大家不知道有什么节目吗???

我呢,昨天不是说了,我的心情有点差, 到了傍晚, 我的思绪还是无法调整回来啊~~~

我知道是我太笨了,太傻了,为什么还放不下呢???

后来经过2个好朋友的劝解,我的思绪总算调整回来了,我的心松了许多阿!!!

也许是因为事情相通了,心情变好,可是我却不会入睡啊,搞到很迟才会睡着哦,真是讨厌的!

所以今天带着浓浓的倦意来上班咯~~~

我在这里,再一次向我的2个好朋友说声谢谢你们哦, 幸亏有你们的劝告哦。你们有读我的部落格的,所以知道我指的是那位的!!
 
今天是星期五,不过今天没得见老公,因为明天才见面咯~~

因为我的好姐妹的儿子摆满月酒啦,所以我们会一同出席咯,到时候可以看到很多朋友,开心、期待呢!!!

祝大家周末愉快哦happy weekend oh^^


3 comments:

  1. 别闷闷不乐哦……周末来了,要开心点!^^

    ReplyDelete
  2.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