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ly 20, 2010

thanks all my fren, I love u all ♥

自从在面子书上公布了我和老公已经注册结婚的消息,得到很多很多朋友们的祝福哦!

其实我注册的时候,只有几个要好的朋友知道罢了,所以要他们保密咯,呵呵~~

因为某些原因,造成我无法在第一时间公布告诉大家我已经结婚了阿!!

不过我觉得其实有些朋友已经猜到了,不过他们都等我们自己公布啊,呵呵~~

现在公布了,不用再守住秘密了,顿时松了一口气哦,嘻嘻~~

当初我们决定要注册的时候,其实我的心情是有点迟疑的, 不过经过这一年以来, 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很好,细心的呵护着我们的爱情还有我们的婚姻阿!!!!

如果你们问我,什么时候要举行华人婚礼呢??我的答复是:我也不懂,等时机成熟吧。

各位朋友,真是谢谢你们大家的祝福哦,我爱你们,默默默默~~~


6 comments:

  1. 难怪部落格都改口叫老公咯!so Sweet!!

    ReplyDelete
  2. 这老早是公开的秘密了,哈哈。。。
    还是祝福你,永远都在蜜月期 :)

    ReplyDelete
  3. 小薰妈-对咯,不好意思, 保密那么久啊,呵呵~~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和KikoChan还有美璇老友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4.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