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ly 3, 2010

♦♢the pumpkin café @02.07.2010

昨天看到晓明介绍这家餐厅,感觉还蛮不错的,而且今天我不想在家看戏,所以约了2个朋友一同去喝茶阿~~




进到里头,感觉真得很不错,里头还有类似木头之类作摆设,在柜台哪儿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南瓜摆设品呢!!!

由于我只是用手机咔嚓,所以很多照片都有点梦,所以我采用编辑的方式咯~~ 

我点了哈密瓜奶茶,还有晓明推荐的PUMPKIN WEDGES。 真的好吃呢!!!



晓婷点了一杯MANGO FIZZ ,可是她说没有芒果的味道,不好喝=.=



碧芯则是点了一杯PAPAYA MILK TEA, 她说不是现榨的木瓜,所以味道怪怪的哦~~



讨厌的是, 后来我点了一杯白开水,还要算我RM0.50呢!!!!





3个女生,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啊,呵呵。






 碧芯分享很多保养的秘诀,还有如何护理头发呢,我很用心在听。因为我觉得自己的皮肤变差了哦,呜呜……




还有她很厉害自拍照, 镜头一摆, 如何拍都是美的咯!!!


晓婷则是很高兴的 宣布,她找到新的工作了,虽然薪水方面不是很理想,暂时先做一做咯,不然等着喝西北风吗……







就这个样子,我们聊到10点左右就回家了咯~~~


6 comments:

  1. Kuching真的越开越多这种cafe,吃都吃不完,哈哈~~
    那下次我回去,你要带我去哪间啊?嘻嘻。。。

    ReplyDelete
  2. last time i want pumpkin wedges..but no stock..isk.. no chance to try ko..

    ReplyDelete
  3. 我还没去过……每一次去那里只去铜锣湾。下次我们就去那里喝茶吧!

    ReplyDelete
  4. 美璇老友- 是咯,古晋很多新开的cafe哦,恩,看你比较喜欢哪一间,等你回来就带你去试试看阿~~

    karenc 采茶女 -对阿,真的很不错吃哦, 毕竟我不是爱吃南瓜的阿。。。。。不过这道,真的好吃呢!!

    秀美老友-哈哈,上次没有货了,下次我们一同去,小妮子说想去哦~~

    小妮子-好啊,我会奉陪的,呵呵!!!

    ReplyDelete
  5.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