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ly 6, 2010

♥友人【余如】麻吉の结婚照♥

前天余如老友把她拍结婚专辑的照片上传去面子书,那些照片,我早在几个月前就看到了。


她本来不打算上传的,可是很多朋友都说想要看,所以她就放咯~



那些照片都是用手机,趁摄影师没有注意的时候偷偷的咔嚓的,所以有些是没有看镜头的咯~~


余如选择到靠近那个蓄水池公园还有木木小屋拍摄外景哦,因为一对新人怕晒啊,呵呵~


如果是我拍结婚照的话,我也会选择 没有太阳的地方,因为我知道亲爱的老公很容易出汗的,所以就不选择太阳底下咔嚓咯~~


至于余如老友的结婚照的专辑,还没有修改完毕,所以暂时没得看咯。 不过她答应我了,只要一拿到,我将会是第一个看到的哦,真是够老友呢!!!


那天跟她在即时通(msn) 聊天的时候,有问她要什么礼物,她说不用了拉。 可是我们是好朋友,好姐妹哦,怎么可能不送礼的呢??

所以我最近上街就看看,还有在网络上也找找,看有什么特别有趣、比较深刻印象的礼品咯。


这些编辑的照片,都是独家给部落格的朋友看,面子书都没有上传哦。

我对正在看文章的你们,是最好的哦,嘻嘻☻

对了,余如是先去拍照,她的幸福婚礼将在2010年的12月份举行哦~~~

有些的造型,是没有放在结婚册里头,因为咔嚓到不美咯......

8 comments:

  1. 哇,真的真的好~~~美~~~哦!好像明星似的,余如本来就是美女,打扮后更是漂亮极了!
    恭喜新郎和新娘!

    ReplyDelete
  2. 新娘好漂亮呢,怎么样,你是什么时候拍呢?

    ReplyDelete
  3. really beautiful..i want keep fit now..slowly slowly want start exercise.. wahahhaha

    ReplyDelete
  4. 嘻嘻,谢谢美璇的祝福!老友,你不当设计师真是浪费啊!超喜欢最后第二张的设计!!

    ReplyDelete
  5. 美璇老友&Mayble-美女化妆起来就会变成更美丽哦!!!


    karenc 采茶女 -对咯,她非常的美丽呢!!!我啊,如果快的话,就今年咯。慢的话,就洗下一年哦~~ 你呢???

    秀美老友-我也是要减肥,可是每次都受不了美食的诱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余如老友-我只是打发时间罢了, 那里可以和那些专业的相比啊!!! 我也是喜欢那一张哦!!!

    ReplyDelete
  6. 有些人妈妈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们的中心拥有现代化的设施,提供便利为患者创造愉悦的心情,我们重视了这么多,所有丰富的经验,崇高的敬业精神,最大的关怀和对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还有对所有客户的责任。拥有舒适,温馨亲切的氛围,个人的治疗计划为每一为客户达到积极的结果,即使在最复杂的情况下提供帮助。我们拥有专业的囊胚培养技术增加了受孕的几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