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ly 17, 2010

☆★期待已久的假期到了@17.07.2010☆★

我早在上个月就已经预订好房间,要到SANTUBONG RESORT 度假了~

我们估计是下午才出发,早上工作半天咯,我请假半天阿………

反正度假村要下午2点才可以check in 阿!!

这个假期,是我和他等待已久的日子了。

虽然前几天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不过我相信,等度完假回来,一切倒霉的,都会离我们远远的~~

我放工后,会去买一个小蛋糕,用来庆祝的仪式。

至于庆祝什么呢,请大家明天记得看我与预设的更新文章,会告诉大家一个喜讯咯,呵呵
~
最近的脸上很多痘痘,脸色也很差,希望咔嚓出来的相片,是可以见得人的咯^_^
虽然不能玩水,不过我相信,我会很开心的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的咯~~


7 comments:

  1. 嘿嘿。。。恭喜恭喜哦!算是第一个祝贺你的人吗?没骗你吧!也祝你有个浪漫和愉快的一天哟!

    ReplyDelete
  2. 拍多多海边的照片回来喔!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3. 去海边玩就要放松心情,尽情玩乐,并享受二人世界哦……把一切不快乐的抛到远远去!^^

    ReplyDelete
  4. 記得拍多多照片哦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hoho
    你去了旅行那你回來之後再回覆我好了
    嘻嘻
    你的卡片我已經收到了
    謝謝你
    我需要你的地址
    可以email給我嗎
    celina_24_32@hotmail.com
    謝謝你

    ReplyDelete
  5. 终于要公布了,等到颈都长了,哈哈。。。

    ReplyDelete
  6. B3@R -你真的成为第一个祝福我们的人哦,谢谢啦,老友~

    Ev3Lyn ~ 钧-我会咔嚓的,呵呵~~

    小妮子-我很享受这次的假期呢,嘻嘻~~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收到卡片了啊??喜欢吗???好的,我等下再给你,我家的地址哦~~~

    美璇老友- 再不公布的话,我的嘴巴会因为保密太久, 而变成有口臭了啊,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7.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