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我搞砸了20.07.2010

昨天晚上本来是高高兴兴带妈妈一同去喝茶的,我们到CORALIUM去吃巧克力火锅的。

可是回到家以后,却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和老公搞到很不开心咯….

唉呀,都是我不好,不够坦白啊,所以造成他的一点点的不高兴咯!!!

结果一整晚,我都没有睡好啊,搞到自己的偏头痛又发作了阿。。。。。。。

本来昨晚要打电话给老友和她倾诉的,可是已经夜深了,我不想打扰她睡觉啊,所以只好忍到隔天早上再跟她说咯。

老友说我最近很EMO哦,我也这么认为阿, 我真的希望心情不要一直那么反反复复, 起伏不定阿!!!

今晚要和朋友去喝茶,肯定会问到有关注册的事情,我准备好,接招了,呵呵~~

谢谢美璇老友还有鱼头给我的慰问,有你们2位好姐妹,真好噢!!


7 comments:

  1. 恩恩
    開心一點吧
    儘量不要去想那麼多了

    ReplyDelete
  2. 难道是大姨妈要来了?我通常会心情不好都是那个之前哦。

    ReplyDelete
  3.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会尽量保持心情开朗的!!

    karenc 采茶女-不会哦,我每次是在来的时候,才会心情不好的叻。。。。

    ReplyDelete
  4. 老板娘,熊哪有那么早睡觉的噢?而且还失眠呢!要变熊猫了。。。可惜今晚我无法出席38 会 :( 老友,笑一笑,没烦恼!!

    ReplyDelete
  5. 原来有巧克力火锅这样的东东……我居然不知道,唉。

    你和你的德德的事,应该没事了吧?

    夫妻之间吵架很正常的,没事没事……^^

    ReplyDelete
  6. 鱼头老板娘-我知道了,下次有什么事情,无论是几点钟,我都会打你的手机的!谢谢你,让我知道我的身边还有一个那么关心我的你哦,给你一个大大的怀抱哦!!!

    小妮子-我有更新文章,关于巧克力火锅的,你可以去看看的~
    我和老公没事了,我们没有吵架啦,只是我隐瞒了一些事情,惹他不开心了咯,呵呵~~

    ReplyDelete
  7.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