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ly 23, 2010

□■申请注册表格的过程@14-07-2009□■

嗨,跟你们分享一个在2009年,七月份我所经历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和他去拿表格,注册结婚的咯~~


大家和我一同,时光倒回2009.07.14。 那天可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啊,就让我来说说看咯:


今天的我们, 我俩去了砂督的注册局一趟。由于不是很熟那儿的地区,所以需要找找才看到注册局的招牌啊!



到了第二楼,我们等了一下子,就轮到我们去拿表格了,说真的,我们两个都很紧张哦! 有关部门跟我们要了身份证,之后填写个人资料. 之后要我们到对面街的律师事务所,找一名宣誓官,帮忙做证, 盖章啊.

我们两个就过天桥,走过去对面咯,可是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那见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室.当然注册局的官员当然有给我们电话号码,可是一直打,就是处于关机的状态当中!!

我们已经很生气了....结果好不容易找到了,爬到三楼,那个律师,既然上法庭了,连办公室也没开门啊!!!!!!可想而之,天气已经够热,我们又一直转来转去, 又没有带雨伞啊!!!


没办法,那个"笨蛋"的注册官员只给我们一个律师的电话号码,我们只好又倒回去注册局请教,看看有没有别的宣誓官咯. 结果列......当然我们又过天桥咯.

(我忘记说,砂督路那儿是不可以乱乱过马路的,不然会被请吃"肉干"的啊)





回到了注册局,那个马来官员又另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 这次我们聪明了,先打电话过去,问清楚在哪里,还问了他有没有在办公厅啊. 辛亏的是,这一次我们并没有找很久就找了律师事务所了,欣慰...


到了宣誓官的办公室,他就是问了我们要在那里注册,之后就帮我们盖章了.哇,真是谢天谢地啊,终于完成了,这个宣誓官的盖章了.也许别人只是用到半个小时就完成了,可是我们却花了将近两个小时在拿去注册的表格上啊!!!!


之后,又再次走天桥,回去注册局咯,等官员帮我们填写好资料,然后付钱,这样子就搞定了!!我们的申请表格并不用贴在布告栏上,因为我们是在会所举行注册仪式啊!!


我们总共来回天桥6次啊,,,,,走到脚酸,汗流浃背呢!!该死的宣誓官,讨厌啦......


完成所有的手续,就等晚上,我们自己交去给我们指定要的注册官咯.这位注册官,以前是我住的地方的联谊会会所的前主席啊,现在没有连任了.因为我姐姐也是他做注册,所以我当然也选择熟人咯, 呵呵!


接着,我们回去载我妈妈,一起去选戒指, 可是在路上,男朋友却被开"肉干"了!!!!因为他边驾驶边讲电话,"被妈打抓到了...哎呀,真是有够倒霉的咯.早上都已经被HOT 到了,现在还被开罚单!!!!!!


"妈打"死都不肯接受咖啡钱,所以倒霉的我们只好收罚单咯-.-


这就是我们黑白猪申请注册表格的过程咯,如果不喜欢看,可以直接跳过哦,呵呵~~

5 comments:

  1. 可以明白你们是有多么的‘火大’,呵呵~

    ReplyDelete
  2. 那天发生这么多事,这样会比较难忘和更加珍惜~~证明你们都克服了所有困难~^^
    不鼓励去satok,去simpang tiga那边容易很多~
    我是在公会注册的。

    ReplyDelete
  3. 哇……原来注册结婚不是件容易的事哦~

    ReplyDelete
  4. 美璇老友-就是咯,非常的倒霉和火大咯,不过还好,一切都过去了,呵呵~~

    ET女子-对咯,非常的难忘哦,呵呵~~ 我之前不懂,所以才听从朋友说去SATOK拿咯。我是在辉盛会所注册的哦~~~

    小妮子-对啊,注册结婚的过程还蛮复杂的咯......

    ReplyDelete
  5.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