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ly 15, 2010

提不起劲15.07.2010

这几天,我整个人觉得很没有劲作任何事啊!!!

面子书,我没有兴趣去看朋友的最新消息、照片,连我最爱玩的CAFE WORLD,我都提不起精神了哦!!!

部落格,我有写,可是写一些,我又删除掉啊。感觉自己个人很累、 很没有力咯。。。。。。

昨天在言语上,无心伤害到一个朋友,我知道她是出自于一番好意,才会那样子劝我的,可是那番话却伤害到我的心啊。 之后我还特地传短讯给朋友,希望她可以谅解我的意思咯。。。。。

因为我不想失去这一个朋友哦,她对我很好的啊~~~

生活上,突然觉得什么事情都跟我扯不上关系咯。。。。。。

多2天,就要和老公去海边度假了,可是他的心情肯定不好的,因为一些突发状况发生了。

他不开心,我也跟着不开心咯,想不去了,可是又已经订好啊。。。

希望倒霉的事情快快离我们远远地哦~~~~~


10 comments:

  1. cheer cheer...my dear
    our life got up n down de..
    dont think so much

    enjoy ur holiday..

    ReplyDelete
  2. 开开心心去旅游,回来倒霉运就会远离你!

    ReplyDelete
  3. 虽然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事,却希望一切会雨过天晴,一切会更好…

    ReplyDelete
  4. 把不如意的事抛在脑后,放松心情去度假吧!

    ReplyDelete
  5. 暫時不要去想啦
    什麽事情都會雨過天晴的
    加油哦
    很快就沒事的

    ReplyDelete
  6. haih..wen want go holiday,suddenly something happen really spoil everyone mood~

    try to settle the thing or forget it first..must enjoy u ppl holiday ya~

    think +ve always, so all -ve thing will run away from u~ cheer...

    ReplyDelete
  7. 迷迭香 ,KikoChan -好的,我会尽量保持乐观的~~

    Ev3Lyn ~ 钧,美璇-你们说的没错,霉运会随着我们去旅行回来就会离开我们的!!!
    不过这一个倒霉的事情,让我们破财很重咯。。。。。。

    ♥♥♥弯弯米♥♥♥ -谢谢你的鼓励,我希望以后都不会有那么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了!!!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好的,小妹妹,谢谢你的鼓励哦,我不去想了~~

    秀美老友-对啊,那件事情真的很严重哦!! 不过看到你们的留言以后,我觉得自己不是孤单的了。很多朋友都关心我的呢!!
    我会想开一点的,我会保持乐观的!!!!

    ReplyDelete
  8. 怎么轮到你提不起劲了呢?现在心情好一些了吧?

    我找到了工作,现在感觉整个人“活起来”了,嘻嘻……

    ReplyDelete
  9.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