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ly 24, 2010

◆◇Supper at coralium & kfc oh ^^◆◇

那天星期二的晚上(20/07),我们2公婆带了妈妈一同前去CAFÉ 。这次选择到coralium,因为妈妈还有老公没有吃过那种所谓的巧克力火锅阿~~

一进到门口,发现原有的玻璃门,已经没有了。问了侍应生,才知道之前遭隔壁火灾的影响,所以店家不再装上玻璃门了咯~~

原本以为用我的wow card,所有的时候都有折扣半价啊,其实没有的,只有主菜罢了啊,感觉有点上当咯,呵呵~~

不过我们还是点了一个fish & chips来尝试,可是味道麻麻地罢了咯………




我点了一个couple fondue,就是巧克力火锅啊,等了好久才上菜呢!!!里头是有2种水果, 香蕉和橙子组成,还有2种糖果啊,沾上巧克力浆来吃的!!

妈妈说,巧克力太甜了,不太适合她老人家的口味咯~~

我自己也这么觉得咯,不过我下次应该不会再点了,因为甜食不可以多吃啊……
总觉得老板好像换了人哦,下次得问问看秀美了,因为之前的老板是她的朋友啊~



*******************************************
星期五的晚上(23/07), 我们到spring走走,我想找邦头发的发束阿。 因为之前的,好像在山都望度假村弄不见了,可是看了很多家,都没有我喜欢的咯………

后来我觉得嘴馋了,想吃东西了,老公就带我去找肯德基叔叔咯~~

我们一起合共吃了一个汉堡包,还有一盒超级辣的鸡肉块,另外还点了一个冰淇淋呢!! 



我们2只黑白猪啊,约会的地方除了逛逛街、 就是找吃咯。 

也难怪我们的身材始终如此,无法瘦下来啊!!真不知道到时候, 有没有适合我们的婚纱可以穿呢,哇咔咔~~

8 comments:

  1. 期待看你穿婚纱裙的样子,一定很漂亮。

    ReplyDelete
  2. the boss still the same~ maybe he too busy with other two cafes..so ah~ the one u see de is waiter only..hehe..

    wei..u went to spring kah..why i din see u de???i also went there last night wor.. hehe..but i went to Sushi King..hahaha..so happy neh~

    ReplyDelete
  3. 小妮子- 你要看我穿婚纱阿,你可要有耐心等待哦,呵呵~~

    秀美-哦,原来如此的,老板是大忙人啊,哈哈!!
    我是去MBO上头哪儿咯,我发觉你真的很爱吃寿司哦!!!!
    我知道你非常开心啦!!!

    ReplyDelete
  4. hehe..my ah dear also like sushi lei~ hehe..

    ReplyDelete
  5. 我没吃过 chocolate fondue 呢。因为怕甜也怕肥。哈哈。。
    注意宵夜不要吃多啊,会肥而且也对身体不好呢。

    ReplyDelete
  6. 原来大猪公也很爱吃寿司阿,我现在才知道呢!!

    karenc 采茶女- 我也只是吃过第二次罢了咯。。。。 我知道了,我会尽量少吃宵夜的了,谢谢你的关心哦!!

    ReplyDelete
  7.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ReplyDelete
  8.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biotexcom.cn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