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5, 2010

★☆珍欣宝贝儿子の满月酒@03.07.2010★☆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老公还有几位朋友一同出席珍欣老友的宝贝儿子满月酒。就在三里的三川楼隔壁的小香港啊~~


~今天的主角咯-GRAYSON SIM~



~大合照~

我见证朋友的婚礼,现在看着她的孩子出世,那种喜悦,真是非常的高兴的哦!!



~我跟最麻吉的余如~

我和老公少不了,一直被人追问,什么时候轮到我们请喝喜酒呢???尤其是那个小雄,一整个晚上一直问我,真是受不了啊!!!!

~ 一整个晚上很爱发问的小雄~

除了他问,还有其他在场的朋友也是问我,为什么每天在面子书倒数呢??我就说等时机成熟,我就会公布了,嘿嘿~~~


~晓婷跟小小帅哥~


~像不像余如的小宝宝呢~


我的老友,珍欣-请了很多亲朋戚友一同来分享他们身为新父母的喜悦哦,我数数看,将近30桌吧,不过是自助餐仪式咯。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聊彼此的近况咯,当然少不了拍照留念。


~ 妈咪与儿子~

我们几个还把珍欣的宝贝儿子-GRAYSON SIM抱来抱去,轮着拍照呢。轮到我和宝宝咔嚓的时候,小宝宝好像拉尿了,真是可爱呢,哈哈~~


~看看,什么表情都被咔嚓下去咯~

看着朋友的宝宝一个个出世了,真是很替他们高兴哦,可是心里有在想,以后我的宝宝会长的什么样子呢??我又开始做梦了,哇咔咔!!!



当然和朋友的合照,是必然的咯,我那么爱拍照的人啊,哈哈~~~

我的朋友个个都是美人胚子来的哦,你们说是不是呢???


还有这一位刚从“监牢”被放出来的辣妈,就是今晚小宝宝的漂亮妈咪咯~~




最后还是送上我和老公的恩爱照片一张哦,呵呵~~

2 comments:

  1. 抱着baby的那几张照片,真的很像是你的小孩,一家三口乐融融,哈哈 :P

    ReplyDelete
  2. 因一位朋友无法生育,试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她找到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也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呢,开心到无法形容,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