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26, 2010

分享戏剧【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2009年10月上映的台湾偶像剧,安以轩、吴建豪等主演。
剧情介绍:
你听过巴哈的G弦之歌吗?
那是在绝境之中诞生的心动旋律,
就像,他们的相遇…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达车
有些人却是慢车,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经历许多人。 
有人总是下错站,坐过头,不是错失了窗外风景,就是错过了身旁的人
没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终点站的人,究竟会是谁。
相爱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达人生的终点站吗?


慕橙
一个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一站下车,也不敢任意在车上睡着的女孩~

光晞

却是一个只能坐上由司机专车接送到目的地,无法决定自己人生方向的人~

这是一个关于他们的故事:


主角慕橙天性善良透明,是这个世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的国宝级的纯情派,她不常掉泪,她水晶般的眼泪,具有扫净苦痛和恶欲的能力。
她懂得并期待真正的爱情,面对任何困难从不气馁,热情、正义,当她发现男主角任光晞保护她,并且爱上了任光晞时。

眼看著幸福即将来临,却在光晞母亲的苦苦哀求之下,在光晞手术当天离开。
六年来,慕橙带著儿子小乐在花田村坚强而乐观的活著,患有第一型糖尿病的小乐是慕橙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

只有陪她一路走来的拓也了解,在慕橙平静的笑容之下有著深深的遗憾与感伤,没想到光晞会再次回到她的生命,面对失去记忆的光晞,慕橙只能压抑内心的悸动,为改头换面拥有美好生活的光晞送上深深祝福。

无意打开隐藏在幸运手环里的记忆卡,面对两人昔日相依的照片,所有失去的记忆排山倒海而至,光晞想起了慕橙,和他们之间的爱情。
面对光晞的埋怨怀疑,小乐的兴高采烈,以及默默陪伴的拓也。

幸福,将在哪里到站。

我最近就是追看着这一部连续剧啊,本小姐就是比别人慢的,尽管是2009 的戏剧, 我却迟到2010年才观看啊!!

这部戏剧, 赚了我好多的眼泪哦, 一边看、一边哭、还一边自己碎碎念,为什么光晞那么坏蛋,一直欺负慕橙阿!!!

我啊,有时候因为剧情紧张,连睡觉时间都牺牲了,就为了看戏啊,呵呵~~
总觉得最近的台湾偶像剧, 就只有这一部可以看罢了,其他的,都吸引不到我哦…………

今天已经是26号了,一个月份又要过去了。

问一问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到,又这个样子度过一个月份了,真是很……….. 唉呀…………我又开始EMO了~~~

11 comments:

  1. 米修~米修~

    我看完了~喜欢这部戏的剧情,只可惜我比较不喜欢慕橙这个角色,太太太懦弱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真不戲看到我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很感動啊

    ReplyDelete
  3. 大家都看了!!!只有我还没有!哈哈哈。。。

    ReplyDelete
  4. Ev3Lyn ~ 钧 和❤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原来我们都爱看这类似的戏剧哦,真的感动到哭了好多次呢!

    美玲老友-虽然说她是懦弱了一点,不过她最后也很勇敢捍卫自己的爱情啊!!!

    ~珊姑娘~-呵呵,我懂你没有空闲看嘛,毕竟你的婚期就要到了阿!! 你肯定在忙着筹备婚礼阿, 祝你幸福恩爱到永远哦!

    ReplyDelete
  5. 啊~《下一站幸福》~
    一直都听说很好看呢,它也一直被我收在harddisk里,我还没看呢。。

    唉。。一直都没时间看。。。。

    ReplyDelete
  6. 我才看到第十集,舍不得看太快呢。
    我喜欢这部吸哦。

    ReplyDelete
  7. 你看戏不慢啦。
    我更加慢,前阵子才刚刚看完仔仔和大S的‘战神’。
    我想很难找到有追戏追得比我慢的人。

    “下一站幸福”我最喜欢他们两人还是学生,光晞还没失忆前那段短暂却刻骨的恋爱。

    ReplyDelete
  8. 楚婉-哈哈,也许你的是时间不够分配咯,导致一直都没有时间看完阿!!其实我也是花了好久的时间,才慢慢看完的哦,呵呵

    karenc 采茶女-我比你快, 差不多要看到结局了,对咯,我和你一样超喜欢这部戏剧呢,嘻嘻~~~

    萧遥 -嗨,你好!!照你的说法,你真的逼我看得更慢哦,哈哈哈!!!对啊,尤其是光烯护着慕橙,被哪个球狠狠的打,都不还手的阿......

    ReplyDelete
  9. 采茶女特地在我面前看这部戏,而且是吴健豪在冲凉那一幕,哼!

    ReplyDelete
  10.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过后有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推荐你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也有最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还不快来询问在等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