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ly 10, 2010

★☆申请房屋贷款过程+fork n knife @09.07.2010★☆

今天是星期五, 放工后,我和老公到买卖屋子那儿,本来可以呈交我们的薪水单,开始为我们幸福的小窝申请贷款了~~


其实我们本来选择的是比较后面的屋子的,可是在大前天08/07(星期四)听到一个坏消息,说我们定的屋子无法此刻建造啊,因为某某原因咯!!!!

变成我们要另外选择其他物价比较贵的房屋咯,结果我们选到一个比较近大路的地方咯….

所以我才说最近的我们真的很不如意咯, 希望这次一切顺顺利利,年尾就会建造完毕了阿~~~

申请房屋贷款的过程真的很麻烦,真的让我们2 公婆头痛非常呢, 在买卖屋子那儿了解了以后, 我们决定三个月才开始申请贷款咯………

在哪儿待了将近45分钟以后,我们就回我家了,因为已经约好朋友-秀美和哈林一同吃晚餐。
~ah chung de~

我们选择到JLN SONG 的FORK N KNIFE 享用晚餐,我们有点迟到,让他们等了,真是不好意思呢!!!
~alice order de~

整家餐馆只有我们一桌客人,感觉好像我们包场了,哇咔咔咔!!!!!

我们各自点了食物, 之后我们才开始聊天咯~~

~mui mui order de~

2个男生很爱损我们2个女生,比如说:当我和秀美聊到, 要去那里那里度假,男生却说:听不到、听不到啊!!!
~harlem order de~

还有就是我们说结婚的时候,要如何如何的布置、摆设品、还有想要如何的婚礼啦,他们都扮聋子咯,呵呵~~

我特别推荐这里的SQUIL RING, 类似拿鱿鱼拿来炸阿, 脆脆,好吃好吃!!!

~veli nice taste~

我有戒口哦,我都没有喝冷的了,嘻嘻~~

这一晚的聚会,我们聊到很开心哦~~

~cute cute bottle chili sauce~

之后我们就散会了,我和老公去找他爸爸交待要买的东西啊,找了好多家都没有, 好多店门都关了。

~before we say bye bye to each ohter take photo~

幸好最后一家还有,不然买不到,等下他的爸爸又要碎碎念了咯………


**还好我们没有邀请其他单身的朋友一同前去啊,不然她们看到我们互相喂来喂去,肯定一定肉麻到起鸡皮疙瘩的啊,哇哈哈哈**

7 comments:

  1. wahahaha...互相喂来喂去?wahahahha...very normal action ba~ mom also feed kids lar~ wahahha

    ReplyDelete
  2. 哦,你把大猪公当成是你的孩子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了不起,买屋子了。我还没钱呢。加油哦,为未来打拼。

    ReplyDelete
  4. 秀美老友- 是咯,他是你的哈尼哦,呵呵~~~

    小妮子-暂时无法申请贷款咯,要等三个月后才能咯~~

    karenc 采茶女 -屋子一年前就订了,可是到了现在要开始建造了,才发生突发事件咯。对阿,是时候要未来打拼了阿,呵呵!!!

    ReplyDelete
  5. 我是一位已婚的女性,之后发现自己的生孕有问题而生不出孩子,真的非常伤心,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我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真的超级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