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19, 2010

☆★舒涵,生日快乐@19.07.2010☆★

19/07,是我认识好多年的朋友的生日,她就是一位成功锐变成为很美丽的女生啦,就是舒涵咯~


她的生日,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的,现在更不会忘记了。原因就是, 我的结婚注册日,就是在她生日的前一天咯,哈哈哈哈!!!!



和她认识,是因为一家面包店的缘分咯,虽然我们不是常常有联络,可是她每次回来古晋的话,我一定抽口找时间约她出来喝茶的 ~~


我亲手制作了一张生日卡片给她,也寄出去了,她应该多几天就会收到了!!!!


希望她会喜欢我的简单的作品咯,毕竟我的艺术天分不是很高啊……


我想再次对她说生日快乐,祝她早日找到属于她的白马王子,还有就是工作上一帆风顺哦!!


8 comments:

  1. 我也来祝舒涵生日快乐!愿美梦都成真。
    对了,今天也是我朋友的生日,我差点忘了祝福他,哈~

    ReplyDelete
  2. 美璇老友-从面子书看到,我今天有四个朋友同一天生日哦!!

    ReplyDelete
  3. 生日快樂
    你朋友很lengluii啊

    怎麼你還沒有send你的地址給我
    我很急用啊

    ReplyDelete
  4. 哇塞……你把舒涵的照片编辑的好漂亮啊……

    你的编辑功夫真的越来越高明了……^^

    * 舒涵今晚和大学朋友出去聚餐了,嘻嘻。

    ReplyDelete
  5. thanks everyone...
    Alice, touch touch ^^
    big BIG hug for you!
    thanks for the wishes and can't wait to receive your card!!

    ReplyDelete
  6. 小妮子--没有啦,我只是随便编辑罢了阿,谢谢你说美哦!!

    舒涵-我收到你的拥抱了,嘻嘻~~~等你收到卡片,记得通知我一声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我已经电邮给你,我家的地址了~

    ReplyDelete
  7.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