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ly 29, 2010

民意大过天29.07.2010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前几天在报纸上看到一则的事件,我先声明,这篇文章来自一个叫做骆联理的作者写的,他的专栏是叫做谈天说笑。 这个事件是刊登在星期一的联合日报里头啊~~

我是照原文,一一写出来和大家分享咯~~

题目就是* 民意大过天*

首相纳吉说,日前“五合一涨价”的措施, , 政府是事前通过网上投票、 手机短训投票, 以及调查表格, 咨询民意后,才做出这项“人民与政府一起做出的决定 ”

kopi 仔:民意?什么民意??政府要汽油涨价5仙?几时有问过令伯?为什么令伯不知道的?

烧鱼伯:我不知道政府的民意是哪里来啦, 不过我身边的朋友一听到要起价, 个个都骂到乱,哪里有人同意?

果条叔:可能他们做的民意,都是去问有钱人的啦,起一角两角对他们当然没有RASA的啦。要问就问平民百姓,敢敢没有人会说YES的

薄饼姨:有些政治人物很喜欢动不动 就搬出什么民意来,说他做什么都好,一切都是根据民意, 绝对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kopi 仔:对对, 上次马华选总会长的时候,黄家定说自己要复出也是基于民意, 因为他听到一大把来自党的心意,叫大家不要误会他是为了自己的。

烧鱼伯:不过纳吉有解释了啦,政府这样做是可以 一年省下来7.5 亿令吉, 那些本来要用来津贴的钱, 政府会用来造福人民拉。

果条叔:哼,前几年汽油大起价时,阿都拉不是说那些省下来的十几亿令吉的津贴,要用来改善什么公共交通系统的咩,你们自己看有改变到什么啦,还不一样塞车。

kopi 仔:是啦是啦,当年还答应说要建轻快铁给我们PENANG 人, 结果什么鬼都没有,真的是’4896’一下咯。

烧鱼伯:kopi 仔, 你不要说这样多了啦,你赶快去街头跟阿成买10粒红虾DURIAN来请我们吃一下。

kopi 仔:HUH???做么我要无端端请你们吃Durian , 我都没有中万字啊!!!烧鱼伯:我理你这样多,这是我们几个人通过的 “ 民意”, 一致决定你要请我们吃durian的,民意大过天,抗议无效。

众人:哈哈哈哈哈。

分享完毕,嘻嘻^___^ ,谢谢观看哦~~

6 comments:

  1. 哈哈....虽然搞笑
    却也是我们的现实情况....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马来西亚就是这样的啦!
    By the way,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3. 有意思,但是读了过后,真的很讨厌他们了。。。他们‘以后’一定会为了他们所做的一切事情负责任。。。害死我们,他们下了地狱也不会怎么好过廖的。。hei hei...

    ReplyDelete
  4. 迷迭香, 美璇,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秀美
    谢谢大家的留言, 我只能说,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PATTERN咯~
    以后他们一定会为他们所作的后悔的阿......

    ReplyDelete
  5.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经过讨论后,我们将建立一个个人治疗方案,以满足您的自身条件,心理和情感需求。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