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ly 1, 2010

无聊的时候+心情差 01.07.2010

昨天30/06(星期三), 我看着公司的电脑屏幕很久,觉得空空很单调。

突然灵机一动,就拿了几张不同颜色的纸张,画出一条条的线,然后折起幸运星星,之后就用双面胶黏紧咯~~





在上头,我还加上一对娃娃,是之前鱼头老友到泰国边境买给我的手信阿, 还有一个少了一只耳朵的小蜜蜂陪伴着它们2个啊~~

小蜜蜂的耳朵,我也不记得什么时候,不小心折断了 ……. 


今天01/07(星期四),一早醒来觉得心情有点低落:S
(因为看到一些信息阿, 不是和老公吵架,别误会哦)

本来想跟亲爱的老公倾诉的,可是他在忙啊,所以我就不打扰他咯~~

后来鱼头老友在MSN上,我就跟她聊、诉苦啊。果然聊完之后,我的心情就好很多了。

从聊天当中,我明白了、我也懂了,凡事都不可以强求的, 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就可以了 。

之后我在线上,知道一个消息,使我的心情变得有点复杂哦。。。。。

虽然这里是我的部落,我的心情日记,可是有些话,还是摆在心里面就好了。

I will be fine, don’t worry about me~^.^



3 comments:

  1. walau eh.. u really lihai..decorate the pc bcum LUKCY PC.. wahahah

    ReplyDelete
  2. 哇,你把电脑设计的很美啊……真有创意。

    ReplyDelete
  3. 秀美老友-装饰一下,自己的心情也变得很好噢,呵呵~~
    小妮子-我的创意还普通罢了啦,你太抬举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