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一天见面三次哦@29.06.2010♢♡♥

今天是星期二,我跟老公既然一天以内见面三次哦,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哦!!!

第一次, 早上7点左右, 他送一大袋的水果来我家啊,原本今晚等见面才拿给我的,可是怕放在车里,会晒坏水果, 所以他就先拿来我家咯.

第二次, 中午12点多左右。 他到我公司附近的地方去办点事情,然后在油站等我。 我去上班一定会经过的油站啊。他买了一只冰淇淋给我吃呢,吃在嘴里, 甜在我们2个的心里头呢!!

最后一次,就是放工后来我家,我们本来打算去公园跑步的。当我们穿好鞋子, 刚要出发的时候,天空在下雨,所以只好作罢咯~~

他的那双新的运动鞋,到现在还没有开张到呢,哇咔咔!!!!

taken at mbo there,hehe^^

我的妈妈煮了老公爱吃的焖排骨给他吃哦,他高兴到不得了呢,吃饭的时候,看到他满足的表情,哇,真是难以形容呢~~

他还说要学起来,以后煮给我呢,这样的好男人,要去那里找呢???我真是太幸运了吧~

吃过晚餐以后,我们2个出去买要送给老友孩子满月的礼物。 说真的,小孩子的礼物, 真的没那么容易找哦……

~he black,me white-so we are black white pig lor~

后来我们到SPRING走走看看咯,老公今天心情好,有跟我拍合照呢,嘻嘻~~

后来我们到FOOD COURT买饮料喝, 芋头FLOAT, 第一次喝,味道怪怪的,也许是颜色太浓了吧~~

~yam float at spring food court~

我还买了2个好久没有吃的甜甜圈BIG APPLE来吃呢~~

今天度过一个愉快地夜晚哦!!

today i wear purple colour t-shirt,then i dirnk yam (oso purple colour) ,so match oh^^

5 comments:

  1. 永远都是那么甜蜜的两公婆!

    ReplyDelete
  2. he really nice.. taste nice food he will learn to cook, if for that 'tree' sure ask me learn de.. yak shi~ haha..

    sweet sweet~

    ReplyDelete
  3. Mayble & Shyuan & kenix: yaya, he treat me so good, so i wil appreciate wat he do for me lor~

    ReplyDelete
  4.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可以推荐他们一家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非常高级,我个人研究过,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的服务可说是世界级别的,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了大部分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非常棒!也有提供酒店住宿,签证机票,专人保姆照顾,生活和医务上的翻译,且全程都有专人陪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