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29, 2010

~摆设品分享之一~

前几天,我收拾客厅的橱柜的摆设品,看到以前朋友送的小礼物,还有一些很可爱的毛公仔,就忍不住咔嚓了几张,上传给大家欣赏咯,呵呵~~



这个可爱笑脸的猫咪,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是从一个交换礼物得来的~~~



这个牛奶妹,是某一年我生日, 我的干姐姐送给我的,是存钱的扑满来的哦~








左边灰色的熊熊是我的干弟弟送我的生日礼物, 好像是我21岁那一年哦,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哈哈~~


大家都说我的记忆力很好,很多事情,很多人,我都可以记得一清二楚。 不过我只是选择把开心的一面记住,至于不开心的事情,我选择遗忘咯,嘻嘻!!


右边那个土色的那个熊熊是企鹅送给我的,我把2只熊熊放在一起,当作给他们作伴咯,哈哈~`




这2个HAMTARO,是我家小妹妹送给我的,它们真得很可爱,你们说是不是呢??
这2个史努比,会不会很眼熟呢??它们就是吃麦当劳的时候,赠送的咯~~
以前中学的时候,那里可以常常去吃外面吃快餐,通常是久久才一次啊,不像现在的年轻人,好命很多哦!!!
好了,就分享到这里,其他的, 有空先吧~~

4 comments:

  1. Mayble -不是很多啦,我还有一些要分享呢,呵呵~~

    迷迭香-对,每份礼物都是美好的回忆呢!!!

    ReplyDelete
  2.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他们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无论你是多少岁的夫妻都可以来,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的,服务非常完善,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