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14, 2010

○●周末周日の活动 12-13/06-2010○●

~ saturday 12.06.2010~

星期六的我,难得老板给我放假一天,所以我比较迟才起身咯~~

由于刚巧遇到是初一, 本来我打算去六福茶室吃拉沙,可是被逼取消咯。因为自己已经承诺了,每逢初一十五都会吃半天素阿~~

所以我就带妈妈去小茶室(在101附近),吃早餐咯,我点的素的拉沙, 妈妈吃素面。

吃完以后,本来妈妈要去杂货店,可是在车里讲话讲话,讲到她忘记了阿,我就直接驾回家咯~

回家做家务,洗车,洗车房,我还开风扇把车房的地板快速吹干,妈妈说我太夸张了啊,哈哈~~


后来我就收拾自己的饰品 ,那些发夹、耳环、 发束统统把它们都归回正确的格子里头。 单单这些饰品, 就花掉我一个小时收拾了叻…….

下午本来要出去逛街的,可是妈妈说很热叻,还是留在家里比较好啊~~ 

所以我听话,就没有出去咯,看我上次下载的下一站幸福啊。

我很落伍的, 一部偶像剧,我要看很久很久才看得完咯,因为我的时间都很FULL ~

之后看累了,就拿我的呼拉圈到车房作运动咯, 摇了将近30分钟,流汗了, 人也比较精神哦!!

后来老公来看我一下,我陪他去买粽子,明天要拜拜用的啊。要端午节,粽子都起价呢!!

买好粽子之后,他就送我回家咯,因为我晚上和朋友庆祝生日阿~~
~sunday 13.06.2010~

星期日的我,五点半就起身了,不会睡了阿。。。。。。

可是我赖床啊,一直到730 才起身呢~~~

一打开手机,4封未读的信息,4个未接来电,都是同一个人啊。是谁呢,呵呵, 当然是我的老公大人咯~~

他昨晚忘记跟我说晚安却睡着了,所以他担心我生气他啊, 所以赶快打电话跟我解释阿!!!

我看到未接来电,是凌晨1点半左右啊,他应该是睡到半夜醒来才发现到自己忘记传信息给我啊~~


不过我一点都不生气他,因为我懂他肯定是太累了,才忘记传信息给我的咯~~~
所以他来载我的时候,他多担心我摆黑脸给他看呢,呵呵~~
我今天随他回家,提早作节咯, 我是他家的一分子啊,嘻嘻~~ 和他的妈妈闲话家常咯,不然就看看报纸,上上网,之后就吃饭咯.

告诉你们一个很特别的习俗,我的家婆说-以前的人都说端午节要去剪头发,不然等下头发太长了,要用包粽子的叶子来绑头发呢~~

这个习俗很特别吧,可是我的家婆还是有跟从呢,她真的吃过饭以后,就去剪头发呢!!

我可没有跟随她,我们吃饱后就去找老公的好朋友,杨老板了,呵呵~~


我们先带爸爸去眼镜店检查眼镜,然后才和杨老板去吃红豆冰咯!!!! 

石隆门的红豆冰 还不错,蛮好吃的~~
后来我们到老公的外公家去, 好多亲戚呢,我一个一个打招呼呢。。。

然后家婆听到我想吃有96(福建音)的粽子,她到后面的厨房看还没有啊,结果给她找到了,她就叫我拿2粒回家吃哦~~

不过我很糊涂,回家的时候,忘记拿了,放在桌子上啊, 只能麻烦家婆先放进冰厨,等老公有下来再拿给我吃吧```

到了三点多,老公就载我回家了,因为我有点累咯。 本来打算去逛街,可是一沾到床,我就立刻睡着了哦!!!!之后就那里都没有去咯~~

好了,我报告完毕了,有点长篇, 感觉自己很罗索了。。。。。

10 comments:

  1. 家婆很疼媳妇哦!哈~

    ReplyDelete
  2. 很长的一篇,我很有耐心看完哦!XD

    ReplyDelete
  3. 啊啊啊啊!!
    紅豆冰啊。。
    我要吃~

    ReplyDelete
  4. 钧-我叫她家婆好久咯,哈哈~~

    美璇老友-是咯,她对我好好噢,呵呵~~

    品慧老友-还是你最有耐心看完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KL的红豆冰,应该比古晋好吃吧?我9月份,一定要去品尝呢~~~

    ReplyDelete
  5. 你讲的那个用头发包裹粽子,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端午节是我的妈妈的农历生日,所以我过几天会去拜祭她。

    ReplyDelete
  6. oh no……我看错,是用包裹粽子的叶子来邦头发……呼呼,我把它联想到像恐怖戏那样,哈哈!

    ReplyDelete
  7. 对咯~我也是第一次听到要剪头发的习俗!这次应该没去HL家过节了,因为星期三我在自己家过。

    嘻嘻!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8. 小妮子-原来你看错了,哈哈哈~~
    记得要去看看你母亲哦!!!

    秀美老友-很奇特的习俗吧,我也是第一次听到呢!!
    我家是星期二度过, 老公会来我家一起吃饭咯~~
    端午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9.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