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ne 2, 2010

■□gawai 1st day@ 01.06.2010■□

达雅节的第一天,我睡到八点多才起身哦,然后就看到电话有4个未接来电阿。

一看,才知道是我亲爱的老公打来的哦,他以为我生气昨晚,所以赶快打电话来道歉阿。其实我是很困了,很早就把电话关机去睡觉了咯,他太紧张了吧~~~


nokia 5800 express music taken de~



本来今天想要去山都望海边的,因为晓明在那里过夜阿,可是想到晚上,我还得陪伴爸爸妈妈出席堂哥儿子的对岁派对,所以就行不通咯~~

我们没有去那里走走哦,老公只是载我去他家,我们留在家里玩电脑,陪伴他的爸爸妈妈聊天咯~~~~


nokia 5530 express music taken de~


到了三四点多,等到老公爸爸的同事, 一同前去伊班族的朋友家拜年咯~~


单眼的黑白猪~


伊班族很好客的,一直叫我们添饭添菜,我只吃了一点,因为还得留肚子,今晚吃自助餐呢~~~


好客的伊班族~


天气真的很热,想到要出门,就会摇摇头了,哈哈~~



大概五点多左右,老公送我回家,我和爸妈就到三里的新天厨,参与堂哥儿子的对岁派对,应该是称呼侄儿,对吗???我不太会哦~~~


我们转了很多圈子才有位置泊车呢!!因为今天也是好日子,有三对新人,选择在这里举行喜筵阿,所以泊车位都FULL咯~~


我们到了,大伙儿已经开始吃了,有些是堂嫂的亲戚,我虽然不认识,但是都以微笑和他们打招呼咯。这是基本的礼貌嘛,嘻嘻!!!



吃完晚餐以后,就是切蛋糕仪式咯,小孩子嘛,很难会看镜头的,所以我们得咔嚓咔嚓很多张,才有一张是看镜头的咯,哈哈~~


祝生日快乐~


小侄儿是属牛的,所以他的蛋糕上头有很多可爱的牛牛咯~~




我本来要跟我几个靓女表妹拍照的,可是她们很早就要回家了,所以没有拍到咯。



不过我有拍到一个我们叶家最小的小宝宝,她就是我四叔的孙女啦。 她眼睛大大粒,骨碌骨碌的大眼睛,可是她才5个月大,我不敢抱她拉,怕怕咯~~~


叶家的小公主~



虽然有KAROKE的设备,可是没有人要唱歌,只有我家的2老,高歌几曲咯,呵呵~~~


到了9点多,我们就各自回家咯,我出去一整天了,所以累了,躺在床上,不到10分钟,我就找到周公了咯,哈哈~~~~

4 comments:

  1. 哇,蛋糕好可爱啊。同姓的就叫侄儿咯。

    ReplyDelete
  2. karenc 采茶女 -蛋糕可爱,不甜哦,不错呢~~
    原来交侄儿啊,谢谢你哦!!

    迷迭香- 算早吗??7点多左右哦....

    ReplyDelete
  3. 结婚已经快要5年了,还是没有孩子,感到非常绝望,不用担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你可以选择去代孕,当然很多人都在做这行,安不安全还不知道,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值得你相信,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欢迎您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