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24, 2010

手信+头晕晕23.06.2010

上个星期,我的小老板和他妈妈(我的老板娘)出门了,到爱尔兰出席他弟弟的毕业典礼。 他弟弟是念医学系的哦。 毕业后实习个2、3年,之后就可以成为一名正式的医生了。

他们给我带了2个手信回来,都是钥匙圈来的,有爱尔兰的Trademark咯~



给你们猜猜看,哪一个是小老板送的??猜中没有奖品哦:p 




晚上,我和品慧, 秀美,还有小妮子去喝茶了,小妮子送了我一个小布偶,绑着2条辫子的,好可爱哦~~

真是很谢谢她的小礼物哦,我会好好收藏起来的~~~ 


也希望我送她的小礼物,她也会喜欢哦~~

****************分割线***************

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早上醒来头晕晕的, 做工的时候也是头晕晕的,在家也会哦!!涂了油, 揉一揉, 晕晕的感觉就过去了。看来我是时候要去跟医生约会了,检查了咯……..


喝茶聚会,我写在下一篇,呵呵^.^


3 comments:

  1. 身子要好好照顾才是^^
    期待妳的下一篇~

    ReplyDelete
  2. eva sweet heart:i wil take care myself de,dont worry ar^^

    ReplyDelete
  3.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