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4, 2010

轻松度过周末04.06.2010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东马这里,才开始工作第二天,不过明天又休息了哦,因为是最高元首华诞阿

一年里头,就只有6月份最多公共假期了,所以我最喜欢6月份,和4月份(我的生日嘛,嘿嘿 )

上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我的甜蜜的黑白猪故事,今天我要分享笑话了,因为明天是周末了,让大家笑一笑,烦恼走开~~~~

这是我从报纸上抄来的, 题目叫做(经典搞笑语录)
1. 我心眼儿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气很好,但不是没有!!


2. 人和猪的区别就是:猪一直是猪, 而人有时却不是人!!!

3. 爱情就像鬼, 相信的人很多,见到的人很少咯~~~

4. 鲜花往往不属于赏花的人,而是属于牛粪的啊!!!!

5.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走来走去阿~~~

6. 早上赶公共汽车的,到站台的时候,汽车已经启动了。于是我只好边追边喊:“师傅, 等等我,师傅,等等我 ”。 这是一名乘客从车窗探出头来冲我说了一句:“悟空,你就别追了......“

分享完毕,希望大家会喜欢哦,呵呵^____^

祝大家假期愉快, 开开心心读过呢~~~


4 comments:

  1. HaHa... You too~
    Enjoy holiday yo!
    2ml and sunday is my family days! Yeah...

    ReplyDelete
  2. 悟空,你就别追了!!
    哈哈。。。
    很好笑叻~

    ReplyDelete
  3. kenix-假期愉快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就是想和大家分享搞笑的事情咯,呵呵~~

    ReplyDelete
  4.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