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25, 2010

♥ gift collection-1 ♥

我和老公在一起已经三年多了,多几个月就4年了,我们的感情,一天一天的加深,对彼此的理解,彼此的优缺点都明白,我们在彼此的身上都找到归属感了~~~

我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之前我们2个刚开始交往的时候,送过给彼此的礼物阿~~

记得有一次,我说我很喜欢收集黑白猪的东西, 他就趁着有个佳节的来临,就买了一本黑白猪相册送给我啊!!


我把相册都收藏好,把我们值得纪念的相片冲洗出来,然后一一放上去啊。虽然我们拍了很多合照,可是不一定每一张都冲洗啊,要是都冲洗的话,我很快就破产咯~.~

接下来,这一个牛奶罐子里头装的是他和我亲手折出来的幸运星。
老公起初不会折的,我教会他之后,剩下都是由他来折的。 他说过:这些幸运星就像是我们的爱情,一粒一粒满满都是我们的甜蜜, 开心的回忆阿~~~


对不起,我太肉麻了,希望不会冻伤你们的眼睛哦!!!!

其实每个人在热恋当中,也会做出很多甜死对方的事情的啦,我只不过是其中一个罢了 咯…..

就分享2个就够了,其他的下次分享吧,呵呵~~~

***************分割线**************


早上心情有点差,因为被一只 “疯狗”骂,它在哪儿乱吠啊!!!!

不过后来跟好友在MSN 聊天过后,我的心情就平复了许多咯~~~

我真的很贪吃, 又常吃宵夜了,完蛋了,体重肯定又要增加了。哎呀,管他啦,反正已经有人要了啊,哇哈哈哈~~~

不过我会努力减重的,为了拍照,为了可以美美出席朋友的婚礼阿!!

可是我很懒惰去运动啊,不知道大家有什么良方,可以让我迅速减少体重的呢??

8 comments:

  1. 黑白猪真的好幸福^^

    良方就是多运动少宵夜,必须付出才有效果哈哈~ 其实我也不成功@@

    ReplyDelete
  2. 再好的良方都离不开少吃宵夜和多运动啦!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喜欢看妳跟妳老公,
    如此恩爱、甜蜜 :)
    为这难缠的感情世界,
    注入一股欢乐、有元气的元素,
    太棒了^^

    如果少运动的话,那就
    不要嘴馋、控制食量,
    宵夜请【绝对】不要吃,
    早早上床睡觉,
    那么就不用吃宵夜!
    哇咔咔咔咔~

    倘若实在很想吃宵夜,
    那就尽量不要吃高热量的,
    积极控制,一定能达到效果!

    爱诗!加油哦!妳能的!!
    ^^

    ReplyDelete
  4. 換了背景??
    我看我真的是很久沒有上網了。。
    好像很多東西都變了。。

    啊啊啊。。
    星星啊~

    ReplyDelete
  5. 哇,又是一则甜蜜蜜的post……等着你的喜讯哦,爱诗。

    今天骂你的人,就不要和他一般见识,过去就算了哦……要保持美好的心情 =)

    ReplyDelete
  6. 看到你们这么幸福与甜蜜,真的替你们感到开心
    要珍惜,要感恩!
    至于要瘦的秘方~‘意志力要强’,哈哈哈!加油哦!!

    ReplyDelete
  7. вiвi ❥我也祝你幸福哦!!!你说的良方啊,我尽量做到, 为了变美,我会努力的!!

    Siawminn-既然大家都如此说了,我就开始减少吃宵夜和勤做运动咯,祝我成功吧~~~

    品慧甜心- 我们 2个恩爱,你和你的DD还不是很甜蜜蜜阿!!!
    你给的留言,让我感到非常的窝心哦~~
    我会加油的,为了身体健康,我会努力,尽量早点入睡,就不会嘴馋想吃宵夜了,哇咔咔~~~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对啊,我刚换新的背景阿,让你们读文章的时候,觉得比较顺眼咯~
    我知道你在忙着考试,所以好几天控制自己不上网,要加油在考试方面哦!!!!

    小妮子=偶尔写一篇恩爱的,让自己开心甜蜜蜜咯,呵呵~~
    骂我的人,我当他是疯狗在吠,终有一天,他会自食其果的!!!!

    美玲老友- 谢谢你,我们会珍惜得来不易的感情的,也会努力经营下去,让这段感情可以维持的更长久阿~~~~~
    意志力啊,我觉得很难咯,我通常都是受不了诱惑的啦,哇哈哈哈~~
    无论如何,我会努力去瘦身的!!!

    ReplyDelete
  8.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比较,还是这家biotexcom.cn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确实很完善,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你绝对找不到比这家更好的代孕服务。但是现在的中国人谁成为了幸福的父母是由于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中心提供的代孕服务,常有打他们新生的孩子,在乌克兰这属于刑事罪,有关机构和诊所人员也会采取行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