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24, 2010

☆★博客聚会@vogue café @23.06.2010☆★

我终于带小妮子(佩霓)来到vogue café了, 我没有忘记自己允诺的事情,哈哈~~



我去载小妮子, 我们很准时就抵达了,秀美去了附近的超市买了东西,也就过来和我们会合了~ 




先说这家vogue café, 由于刚换了新的老板,很多之前我喜欢喝的饮料都没有了, 秀美喜欢吃的chicken chop也没有了,呜呜~




换了一种如果你在特定的时候, 把超大的汉堡包吃进去,你就不用付任何费用的阿!


不过我们没有尝试咯,因为我们是来喝茶的罢了……..

我们四个人聊了很多话题,女人聚在一起,话题自然而然就是非常多的咯,哈哈~~ 


我听着秀美说着她在新公司的心情,小妮子诉说着她要到 外地工作的心情,和准备的行李。 

最后当然是那位姗姗来迟的品慧小姐, 一边说一边形容着她如何为她的bb 准备生日礼物的过程哦!!!! 


还有秀美教会我了,如何使用手机在夜晚也可以拍摄出sui sui 的相片哦,真是让我获益不浅!!

品慧也和我们分享,要如何照顾自己的身体,女人的身体很脆弱,真的需要好好的调理呢!! 


最让我感到兴趣的事情,就是小妮子所说的那一个男生,应该算是仰慕小妮子的男生咯。

 那个男的,我认识的,不过我没想到是他咯,哈哈!!!!!


我们也咔嚓了不少照片,多谢小妮子带了照相机,让这个聚会留下难忘的回忆哦~~ 


还有那个一直帮忙我们拍合照的年轻老板,真是麻烦他了,到后来我们选择自拍了,哈哈~~~ 

all the photos fm little peini, i take it fm facebook de~



6 comments:

  1. 看起来很开心喔!
    您的节目也真多,爽!

    ReplyDelete
  2. 第一次在你blog看到那么多照片,晕晕了。。。呵呵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编辑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你说得那的没有仰慕我啦……哎哟,真的没有……^^

    ReplyDelete
  4. Mayble-那天晚上的聚会,聊了很多,真得很开心咯,哈哈~~
    我的节目偶尔很多罢了,有时候我还是在家里比较多呢!

    美璇老友- 因为咔嚓很多照,所以我才可以编辑那么多照片咯,不好意思,搞到你头晕了哦.....

    小妮子-不用客气,是我自己喜欢编辑阿!!真得没有仰慕你吗???哈哈哈,可能你们以后有更多的发展,我在期待着呢!

    迷迭香-谢拉,呵呵~~

    ReplyDelete
  5. 之前有位女性朋友成功怀了双胞胎,她去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机构,她说他们的价格公道且合法,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医生及护士等等都非常贴心,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医生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医学,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