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ne 13, 2010

♡♥黑白猪的第四篇-【我喜欢】@13.06.2010♡♥

我喜欢:当我开心的时候,第一个是和你分享的~

我喜欢:当我难过的时候,也是第一个和你诉苦的~

我喜欢:当我生气的时候, 你是我的出气筒阿~

我喜欢:当我高兴的时候,你和我一样开心的在笑~

我喜欢: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会替我解决烦恼阿~

我喜欢:当我们觉得那道食物好吃的时候,2个人同时竖起大拇指说好吃哦!!!

我喜欢:遇到不爱吃的菜肴,2个人都互相推来推去阿~~

我喜欢:当我生病的时候,你就是最担心我的那一个阿~~

我喜欢:当我害怕的时候,你会在我耳边说:别怕,我会在你身边~~

我喜欢:当我发抖、冷的时候,你就会用你的怀抱给我取暖哦~~

我喜欢:当我们要去约会的时候,就会不约而同地穿上同色的衣服呢~~

还有很多很多的喜欢,真的无法一一说出来,放在心里就可以了。
(因为我怕这篇文章,会把很多人冻伤了阿,哈哈哈)

今天是13/06/2010,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44个月了,祝我们永远那么甜蜜哦~~

我希望我们计划的事情,可以实行呢,呵呵~~~

3 comments:

  1. 幸福小女人~你可以再甜蜜点~
    哈~

    ReplyDelete
  2. 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哦~
    你要永遠幸福快樂~

    ReplyDelete
  3. 美璇老友-开心嘛,就要分享咯,呵呵~~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谢谢你的祝福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