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18, 2010

♡ħapǐ MÕÕd @18.06.2010♡

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天就是周末了,耶耶~

虽然我今天很早起身了,可是一打开手机看到某某人传来的信息,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超好呢~


我没有想到, 他会记得写那么甜蜜,感动我的心,让我的心情好开心,好开心呢!!!


睡了一觉醒来,我的人也精神许多了,脸色不再苍白了,感觉红润了阿~~~




不过我的胃还是有点不爽咯,而且嘴巴里头也热到了,痛痛哦=.=


还有一件事情,让我觉得开心的,就是原来很多人期待我更新文章呢!!!!


也就是说大家都爱读我写的文章啊,我真的高兴呢~~~~


今天的心情真的超好,所以临出门前,拿了相机在房间里头咔嚓咔嚓,嘿嘿。。。。


这几天,我将会:


18/06-和中学同学聚会喝茶~
19/06-和老公的爸爸庆祝父亲节~~
20/06-和我的老爸老妈庆祝父亲节,还有会去找老公的生日礼物~~~
21/06-亲爱的老公宝贝达达德德儿的生日,会带他去吃一餐咯~~

连续几天都是吃吃吃,我会尽量控制自己不吃太油腻的食物的………..


6 comments:

  1. wahahha.. i also want plan my holidays.. wahahah.. enjoy yo.. and help me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r dada dede~ wahahahah

    Happy birthday to Ah Chung lar...

    ReplyDelete
  2. 好多节目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还要照顾自己的饮食,别乱乱吃东西,冷水少喝哦……

    ReplyDelete
  3. 那接下来的几天,你的部落格肯定忙更新了,哈哈~
    期待哦!

    ReplyDelete
  4. KikoChan&kenix &美璇老友- 是咯,节目还蛮多,你们期待我更新吧,哈哈!!!!
    秀美老友-我会转告老公的,谢谢你的祝福哦!!

    小妮子- 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的!!

    ReplyDelete
  5.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合理,我们对于不孕不育的治疗已经掌握了很高的技术,以及包括为“不明原因不孕”诊断。中国当今,在很多情况下,试管技术还没有那么成熟,但是我们以具有世界领先试管水平,即使在复杂的情况下诊断。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