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22, 2010

●●sunday activity @20.06.2010●●

星期日的我,一样也是很忙碌咯,哈哈~~


在此,我就简单报告一下我的活动咯,感觉自己好像是大明星似的,还报告活动呢;-P


早上,爸爸八点正, 打电话回家,把我叫起身,一同去吃早餐。我本来不想去的,因为前天晚上,我很迟才入睡。 可是今天是父亲节啊,就当作陪伴他们,做个孝顺的女儿咯~


我们来到三里的东莞餐厅吃早餐,我买了三样点心来吃,其中一样是孝敬爸爸的风爪阿,呵呵~~




由于还很饱,所以点了一盘炒果一起吃。爸爸则是点了一碗手工面来吃,等了将近30分钟才有得吃呢!!!!


吃过早餐以后,爸爸说要去看电器,所以就一同前去咯。 哪里知道,今天没有开门啊,所以就折返回家咯~~


到了中午, 我们等老公来到, 就一起去吃饭。我们带他们到位于洪青河路的 狮城鸡饭享用午餐。




2位老人家,都很满意这里的饭菜哦,尤其是那个泰式豆腐, 个个都说好吃呢!!!


既然是父亲节,我就说一些心里的话给我的老爸听:


我这个做女儿,虽然有时候是会爱顶嘴了一点,人长大了,难免会有自己的想法啊,不可能每样事情都照着你们的意思去做啊~~所以希望老爸偶尔可以试着去理解我的想法咯……….


还有拜托你,别那么啰里啰唆了,可以吗?你不必一件事情,重复又重复说了3、4遍啊!!你的嘴巴不嫌烦, 我的耳朵也听烦了哦, 虽然我知道你都是为我好的!!!


多说一句:老爸,祝你父亲节快乐哦,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男人之一哦!!!!!!


好了,继续说我的活动了,哇哈哈~~~


午餐吃过了之后,就送爸爸妈妈回家,就轮到我们的二人世界咯~




今天的目的,是找老公的礼物,找了好多家,终于有看到他想要得东西了。 他觉得喜欢,价钱也满意,所以我就买了咯~~


下一篇,再揭晓买了什么给他吧``


3 comments:

  1.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们相信您对我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当今乌克兰代孕医学的快速发展。我们对于不孕不育的治疗已经掌握了很高的技术,以及包括为“不明原因不孕”诊断,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