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ne 6, 2010

◇◆公共假期@05.06.2010◇◆

今天是最高元首华诞,也是公共假期,我本来说好要带爸爸妈妈去吃早餐的,可是我却睡迟了,他们不等我,已经出门了阿。。。。

原本老公说好要和我一起吃早餐的,可是他拖到很迟才来,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不开心的,跳过跳过!!!!!
~糯米鸡~

后来我们带妈妈一同去逛街,爸爸去朋友家帮忙做些维修的工作咯~~而且男人都不爱逛街的咯,呵呵~~~ (我老公是做我们的保镖咯,哈哈)



我去找衣服,12月份要当姐妹用的,我看中了一件连身裙子,简单大方的,可是要价大概要RM 123++呢!!!!哇塞,有点小贵咯,不过质地很不错哦,可是那是第一间罢了,还是慢慢选阿~~~


我忘记带相机进去更衣室,所以就无法咔嚓给你们过目过目咯。


后来我们到福利大厦(HOCKE LEE) 还有SPRING 走走咯, 因为天气很热,我们无法带妈妈到没有冷气的地方走走,我怕她热阿~~~


~三味鸡(酸辣的)

之后我们到金湾享用午餐,因为老公都没有吃早餐呢,他只是吃了,我涂给他的一片面包呢~~~~


~奶油鸡~


我们三个都点了套餐,妈妈的是三味鸡肉,而我的宫宝鸡丁,我老公的是奶油鸡。 老公还另外点了一个糯米鸡啊,都是鸡肉,可以叫做鸡肉大餐了,哈哈~~


~宫保鸡丁~

吃完午餐后,我和老公去选购礼物给朋友的小宝宝,是一套粉红色的衣服,还有袜子呢!!! 这是送给我们的媒人婆的(小莹)宝宝的礼物咯~~



我们送妈妈回家先,然后我们就驱车去单头榴莲,小莹的娘家,看小宝宝了咯~~~

小宝宝长得像爸爸哦,呵呵~~~~

我们到访的时候,她还在睡觉哦,感觉我们好像打扰到她呢,哈哈~~~




由于是我驾车,老公一路上静静的,看得出他很不放心我驾车,一直很怀疑我到底会不会驾车咯,到底有没有LESEN的阿。。。。。

 他说如果是他驾车,不到15分钟就到小莹家了, 司机换了是我的话,要20分钟吧,真是服了他呢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因为晚上我陪爸爸妈妈去爸爸的老板娘搬新屋庆祝会咯~~


又是吃自助餐咯,我已经连续1个星期以内吃了2次了哦~~~~


不过这一次真的好好吃, 我吃到好饱哦!!!


就这个样子,我的假期过完了,明天是星期日,我还有一天可以享受呢,呵呵~

10 comments:

  1. 呵呵。。我的他对我很放心,驾长途车轮到我驾时,他都可以很放心的睡大觉。
    你希望他相信你吗?要证明给他看咯

    ReplyDelete
  2. 宝宝睡得很甜的样子。

    ReplyDelete
  3. 你老公很可愛啊。。
    不放心你駕車。。
    你要做好一點給你老公看啊。。

    很可愛啊。。
    baby~

    ReplyDelete
  4. wahaha...
    If i drive my car, he ok lar.. if i drive his car.. he also scare me rosak his car.. pengsan~ hahahaha....

    ReplyDelete
  5. karenc 采茶女-其实他也不是不放心啦,只是他的技术好过我,而且那条路,他很熟悉啊,所以才说我驾的慢咯~~~
    美璇- 是咯,宝宝像爸爸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他就是那样子的咯,不过我喜欢啊,呵呵~~
    小宝宝永远是非常可爱的,哈哈~~
    迷迭香-是哦,还算可以咯~~~

    ReplyDelete
  6. 秀美老友-男生都是如此的咯,哈哈~~
    我很输的,不会驾MANUAL DE =.=

    ReplyDelete
  7. 恭喜你的朋友生了这么可爱的宝宝哦……=)

    ReplyDelete
  8.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