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8, 2010

*儿童房间设计*

嗨,大家好, 我又来更新了,呵呵~~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在网上看到有关儿童房间的摆设,非常可爱,非常美丽哦~~~

大家一起来看看吧,再告诉我,将来有了孩子之后,你们会为你们的孩子做如何的设计呢???
~熊熊的陪伴 ~
~黑白棋风~

~蓝色海洋风~
~有点乡村风的感觉哦~
~浅绿色风~
~一看就知道是足球风咯~
~汽车造型的,酷哦~

~可爱的乳牛呢~

这有点郊外露营的~
~ 大自然风~
分享完毕了,本人喜欢的是那个乳牛的,还有蓝色海洋风咯~
其实我有预感,将来第一胎,会生男生哦,哈哈哈哈~
不过那是2年后的事情咯,先给我发白日梦先咯^.^

9 comments:

  1. 我喜歡郊外露營的,浅绿色风和鄉下風的。。
    很美叻。。
    如果我的房間有那麼美就好咯。。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第三个...
    可是怎么都是男生的啊 =(

    ReplyDelete
  3. 我的小孩,要很可爱的房间哦!我选'熊熊的陪伴'给他!
    但我自己本身很喜欢'蓝色海洋风'和'浅绿色风'。哈哈。。很大自然又清洁的房间。喜欢阿~

    ReplyDelete
  4. 我喜欢蓝色海洋风呵呵。
    发觉当你没有生活上的与我们分享,你总会把IQ题,或者其它东西和我们分享呢=)
    看你部落是种享受~

    ReplyDelete
  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你可以尝试把自己的房间的摆设改一改,也许会有不同的感觉哦~~~

    迷迭香 -有些也很适合女生阿!!!

    KikoChan&钧-你们和我一样的选择哦,哈哈~~~

    秀美老友-对, 如果是自己的小孩子,放很多的小熊陪伴,很不错一下哦~~~

    вiвi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蓝色海洋风,也许是看起来比较清新吧,呵呵~~
    是咯,生活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和你们分享的时候,就从网上抓一些特别的事情和大家分享咯,希望你们不会厌倦咯:P

    ReplyDelete
  6. 我喜欢蓝色海洋风,可以是我自己的房间吗?我好想设计自己的房间。

    ReplyDelete
  7. karenc 采茶女-你当然可以设计自己的房间咯,呵呵~~
    我打算重新布置我的房间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