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ne 27, 2010

星期六26.06.2010

一早起身的我,鼻子就觉得塞塞的了。那里知道到了公司,就被老板点的檀香,弄到更不舒服了,差点就无法呼吸了拉!!!!

我只能到外面等檀香烧完毕后,我才进去里头咯。。。。。

原本今天和往常一样,是做到4点的。 那里知道我午休回来以后,老板才说今天作半天啊!他跟其他的同事说了, 直接作到1点才放工,却没有跟我说啊!! 害我1点倒回去的时候,才发现个个准备打卡回家了阿~~~
真是很气人咯,浪费我的车油钱啦,虽然我的家很近,可是他可以通过电话告诉我啊,这样子我不用白跑一趟了!!!!

整个下午,我在家里,想睡觉却睡不着,所以就起身洗车咯。 等到老公放工后,他买了我爱吃的小点心过来哦,就是送来给我,就回家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哦,呵呵~~

不知道怎么了,吃过晚餐以后,我的肚子开始痛痛,不过涂了如意油又好点了阿~~
我觉得好点了,就跟爸爸妈妈出去走走咯,走啊走啊,又开始痛了。 回到家以后,过了很久才不会觉得痛哦,后来我就累倒睡着了咯。。。。。。

终结这一天,我的鼻子塞塞,肚子痛痛过了一天啊~~~

谢谢朋友在面子书的关心哦,我爱你们哦!!!!

还有就是,昨天在MSN看到美璇老友的心情好像很差哦,我不懂她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希望她的心情会好点咯~~

剩下20天了,开心的事情就要来临了,期待着。。。。。。。

8 comments:

  1. 你和你老公也很恩爱o^^
    他还很贴心呢~
    特地买了你爱吃的点心给你~❤
    鼻子还好吗?
    是因为鼻子敏感?
    我也有鼻子敏感的烦恼><
    最近一直伤风.....
    快疯掉了@@

    ReplyDelete
  2. 檀香??
    我也是這樣的
    很辛苦咯
    動了手術還是一樣不好
    沒辦法
    我不藉口

    ReplyDelete
  3. 哈哈。。。老友,最痛苦的人是我吧!瞒得好辛苦哦!!也替你开心,因为你比我更快。。。你知我知。。 :P

    ReplyDelete
  4. 给点时间,我相信会雨过天晴,会没事的。
    谢谢关心,不好意思让你操心了,老友。

    ReplyDelete
  5. ♥.﹎。•vee。•﹎.♥ -我们2个的老公对我们都超好的,我们都要很惜福哦!!!
    我的鼻子好点了,还会一点伤风咯~~~
    你的比较严重哦,要好好保重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檀香就是一种香来的咯。 你的鼻子好点了吗???有些呛的食物,你要乖,戒口吧,不然鼻子不会好啊!

    鱼头-对不起,要你守住那么久的秘密啊!!多几天我们2个就会公布了,哈哈!!!我虽然比你快,可是还没有看到什么成果阿.........

    秀美老友-你知道,我知道哦,哈哈哈!!!

    迷迭香 -什么是PMS ?我不懂哦~~

    ReplyDelete
  6. 美璇,我明白你的心情,我给你时间,让你冷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