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1, 2010

半个小时的逛街31.05.2010


有一个下午,公司说给我们做半天的,所以我趁机有空,到公司对面的广场走走咯~~

我只不过逛了半个小时,就买了几样物品回来哦~~
不过这家广场, 不太有什么地方好逛的,只是有新开一家的店,我在里头逛了好久哦,因为有女生都喜欢的饰品哦。还有很多粉红色的发夹,我买了三个,一个是要送人的,呵呵~

猜猜看,哪个我要送人的呢??
我还买了一个法式面包,还有一个MANGO 的优格,好好吃哦~~~
买完东西之后,就回家咯~~

7 comments:

  1. 那牌子的化妆棉我也在用
    比WATSON'S的好多了...=)

    ReplyDelete
  2. 好几篇都没有来这里留言啦,不是我懒惰啦是都在忙。周末嘛和家人的时间比较多^^

    左边的要送人的???呵呵
    我爱吃哪个小鱼饼干XDD我不喜欢吃优格,不喜欢有奶的味道=)

    ReplyDelete
  3. 迷迭香 -哦,是嗎??我剛用罷了,覺得還不錯咯 ~~~

    вiвi ♥ -沒關係的, 不一定是要留言的,只要你有來看我 ,就可以了啊,呵呵~~
    小飛魚,好好吃哦,哈哈~~
    是右邊的要送人哦, 呵呵~~
    yougurt is healty oh^^

    ReplyDelete
  4. 我的最愛小魚餅啊~!
    我很久沒有吃料咯。。

    哈哈。。
    我猜中間那個要送給人的~!

    ReplyDelete
  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小飞鱼,我小时候的零食呢,呵呵~
    是右边的,要送给猜中脑筋急转弯的朋友哦!!

    ReplyDelete
  6. 结婚可都要好几年了,还是没有怀孕,曾经想过去领养,但是无意中在上网发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你不来询问这家真的会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