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11, 2010

星期五11.06.2010

哈罗,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天又是周末,大家肯定会非常期待的吧,我也是其中一个咯,呵呵~

因为我想要好好的休息,睡个够阿~~

这几天,很奇怪,我明明很早就困了, 坐在沙发都会睡着的。可是哦,我一回到床,我就不会睡了哦!!!!

不然就是很早就会起身了啊,明明还很想睡觉,却无法再睡下去咯……..

昨天线路很差,我连MSN 都无法打开,还有其他的网站,也是无法打开啊。。所以我干脆关掉,专心制作要送给老公的生日卡片咯~~

卡片差不多要完成了,剩下写下一些的真心话在里头咯,呵呵*.*

2010 已经来到6月份了,我觉得自己一点进展都没有啊,那天我在MSN说突然累了,朋友都关心我,问我到底怎么了~~~

还有人以为是我的感情出现问题了,呵呵。 其实不是啦,我和他虽然之间有时候有些小摩檫,不过我们还是甜蜜如往昔呢~~

只是觉得自己没什么进展咯,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其他方面咯,说好了,每个星期至少要运动三次,可是我却懒惰到改成一个星期一次罢了~

你们看看,我要如何能够瘦下来呢???:P

好了,就这样,掰掰~~


11 comments:

  1. 我也觉得这几天很累呢!一直想睡觉。。。
    您做些什么运动?很有效呢!
    你瘦了,快来教教我哦!

    ReplyDelete
  2. 迷迭香-也许就是因为天气的关系吧,搞到我睡不好呢~
    你伤风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钧 -我好久都没有跳舞了,现在还跳不动咯,哇咔咔!!

    Mayble&~珊姑娘~ 我也是在努力当中哦,我只会摇呼拉圈罢了哦:p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你算是青春期,发育起中阿, 那里可以减肥呢????

    ReplyDelete
  3. 呵呵。。睡前看书可以帮助入睡哦。

    ReplyDelete
  4. 好期待看你做给你老公的生日礼物……

    ReplyDelete
  5. 我comment才你的cbox but load 不到。。
    線真的很慢很慢。。

    你寄給我的卡我真的是還沒收到哦。。

    ReplyDelete
  6. karenc 采茶女-看书是我入睡前的习惯哦~~~

    小妮子-呵呵,我是做卡片罢了拉,多几天你就可以看得到了~~~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没关系拉,我已经知道你还没有收到了,等多几天吧~~~~

    ReplyDelete
  7.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