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22, 2010

❤庆祝老公の生日篇@21.06.2010❤

我说过,还有2个惊喜等着他,所以我现在就可以公布惊喜了,就是我特定请人制作杯子蛋糕给他庆生,还有就是串通他的2个好朋友一起替他庆祝生日咯~~~


可惜的是, 老公早就看得出,我在玩什么花样了,他太聪明了拉!!!!

蛋糕盒子,可爱吧?

他放工后,就过来我家,等我放工。我和他一同前去拿蛋糕咯,本来不允许他跟来的,他硬要跟,就只好让他跟咯………

他看到蛋糕,只说了一句,多少钱??我真是服了他啦,买礼物,他问价钱,蛋糕, 也要知道价钱,他就是不想我花费太多拉~~



我说没关系嘛,一年只有那么一次阿。。。。。

后来他还说了,为什么蛋糕上的车子,车牌号码没有放上8616 (他的车牌号码)呢???

我才惊觉是我忽略到这个小细节,没有告诉店家啊!!!

这是一个小小的遗漏的事情咯……

后来拿好蛋糕,我们就回我家。 因为我跟他的朋友约了730,所以不用那么早出门。

老公一直很不相信,只有我们2个人庆祝生日,他一直不停的问我,你真的没有骗我吗??他从昨天(20/06)一直不停的问,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除了问我,他也一直打电话问他的朋友,他们去那里了?可怜那2个朋友一直被他烦住咯。。。

后来我们到了,他的朋友也刚到了,时间上算的刚刚好呢!!!!

问老公开心吗??他说很高兴,我给的惊喜哦!
他开心到一直亲我呢#.^

唯一的当天晚上的合照

之后我们就点餐咯,这里的意大利面还不错, 可口呢~~

谢谢这2位朋友的出席,让我的老公更开心呢!

忘了说,我们是到皇冠广场购物中心的MR HO FINE FOOD 享用我们的晚餐咯~



一边吃晚餐,一边看世界杯,看着葡萄牙以7比0 狂胜朝鲜啊。




之后,当然还有切蛋糕仪式咯,我硬要他看着镜头拍照, 他说很难为情咯,哈哈!!



好了,我不多写了,其他的小细节,就他知我知就可以了,呵呵~~~



他自己选的礼物咯,只是象征还我一块钱咯.....

7 comments:

  1. 要是有人送我那么可爱的蛋糕,我也会很感动的~~

    ReplyDelete
  2. 那间餐馆很暗下列。

    总觉得cup cake做生日蛋糕很特别。下次要深入研究做cup cake了。

    ReplyDelete
  3. 哇……好可爱的蛋糕啊……甜蜜蜜的生日哦!

    ReplyDelete
  4. 美璇老友, 迷迭香 ,小妮子-我看到蛋糕也觉得很可爱,不过好看不太好吃咯,蛋糕部分有点干咯.......

    秀美老友-这家的食物还不错,就是价钱有点小贵咯!!

    Chin Weng 茶先生 -也许我老公坐的位子,刚好是逆光的,所以咔嚓起来就比较暗咯.....
    好啊,你去研究,等你的成品哦!!!

    ReplyDelete
  5.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