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7, 2010

与厕所约会06.06.2010

今天是星期日,不用工作的一天, 可是我却一整天都在家里哦,没有出门哦,真是很难得!
看标题,写着与厕所的约会,指的就是我一整天都是往厕所跑哦,所以才说是约会咯~~~
我醒来以后,就吃着爸爸打包的干盘面薄,和吃了一片糕点罢了咯。吃完之后,我就去忙收拾咯, 和EDIT 要送朋友的礼物阿~~~
后来到了10 点多,开始觉得肚子很不舒服了,感觉好像有人一直在打我的肚子似的, 好痛好痛哦!!!!
害我一边看着光碟(我和爸爸看叶问1), 一边往厕所跑哦,真是讨厌呢!!!!
也许是前天晚上吃错东西了吧,我一共进了厕所5、6次呢,痛死我了!!!!
后来到了晚上,我才觉得好点咯,本来约了朋友去喝茶的,可是都被逼取消咯。
老公今天没有来找我,而我却发生肚子痛的事件啊,他很担心哦,又不能赶过来看我啊。
我觉得很奇怪哦,只要他一不在我身边,我就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难道他就是我的福星吗??哈哈哈```
打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觉得好多了~~~

9 comments:

  1. aiyo~ i scare diarrhea one.. drink more water yo~

    ReplyDelete
  2. 当减肥咯,只要拉肚子我都会这样‘安慰’自己,哈 >.<

    ReplyDelete
  3. 拉肚子是把不好的东西排出去,这样安慰自己会比较好过,呵呵。

    ReplyDelete
  4. 我覺得這樣很好哦。。
    可以減肥啊。。
    好好照顧自己啊~

    ReplyDelete
  5. 哎哟!!!好辛苦的一天。。。。

    ReplyDelete
  6. 哎哟哟……现在没事就好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饮食哦……

    ReplyDelete
  7. kenix ,KikoChan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我好很多了~~~

    美璇老友, F@N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这样子的减肥,我不想要哦,呜呜。。。。。
    不过也好啦,可以自然瘦下来啊,呵呵~~

    ~珊姑娘~ 再怎么样辛苦,也已经过去了~~~

    小妮子-我没事了,呵呵~~

    ReplyDelete
  8.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