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3, 2010

他的体贴03.06.2010

我和老公的放工时间不同,所以我们并没有一起放工的咯~~

他有时候,会经过我的公司的, 他会问我,要不要我买食物给你吃吗??

我当然说好啊,可是不是每一次,他都会买到我想要吃的咯。 不过有一次,他终于买到我要求的烧包, 他真的很贴心哦,每次都顾虑到我呢~~~

~shao pao at 4th mile~
是我每次都太坏蛋了,常冲着他发脾气阿, 真担心万一有一天,他不再哄我, 是不是我们要说掰掰了呢???

(我的脑袋瓜就是爱胡思乱想的:P)

*********************************************************

我记得有一天晚上,他明明跟我说过,他要和朋友去喝茶的,他说到了喝茶的地方,会告诉我一声的。

我就等他的短讯咯,等着等着,我边看戏边吃我的小飞鱼饼干,突然接到他的来电。 他说我家外面有人找我,我突然很纳闷,为什么有人找我,我不直到,他却会知道呢??


不用说,你们都猜得到,就是我那个顽皮的老公给我的惊喜咯!!!

他和朋友特地驾车从石隆门下来古晋吃宵夜, 车程大概是25分钟吧,他的朋友很好心,还送他来我家,他打包宵夜给我吃啊阿~~~~

你们说,我开心吗?当然是开心到说不出话来咯,呵呵~~~
~char kueh at jln song de peach garden~


虽然宵夜不怎么好吃,可是吃进我的口中,确实非常甜丝丝的咯~~~~

好了,我分享完毕了,本来要多说几个,可是怕你们看到闷闷,所以就不多写了~

我的达雅节第二天的假期,没有去到哪里,就陪伴父母亲去买日常用品,之后就在家咯。 我想去的地方没有去到咯,然后想吃的食物,也没有吃到啊,所以度过很闷的一天咯。不过在家没有出去,就代表着没有花钱咯,呵呵呵~~

9 comments:

  1. hehehe..girl always like to think dis think that..
    sweet sweet...

    yupyup..stay at home wont waste money will be so happy..

    ReplyDelete
  2. KikoChan-对啊,我偶尔就是想太多了~
    在家里,虽然没有花钱,不过我想吃的食物没有吃到阿,呜呜。。。。。

    Ee Siong 一雄-哈罗,你好,欢迎你的到访哦~~~

    Mayble-偶尔写一下甜蜜的日子,心情也会变好起来呢~~~

    Feeling-谢谢啦^^

    ReplyDelete
  3. 羡慕涅....=)

    不出门算好事嘛 可以省钱 :P

    ReplyDelete
  4.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我希望分享开心的事情咯~~

    迷迭香 -你时常都收到手信,我也羡慕你啊,呵呵~~
    对咯,不出门就不花钱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