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8, 2010

◤eat steamboat@07.06.2010◥

早在上个星期,老公和他的朋友们说好,这个星期一(07/06)要去吃自助餐。


朋友们说带埋女朋友一同前去,所以我就跟咯,本来有点担心,我无法出席,毕竟前一天我肠胃不好,一直往厕所里去阿~~~


可是老天爷很眷顾我,让我好起来,所以我就可以出去享受美食了阿,呵呵~~


标题写着吃火锅,可是我在前头说的是自助餐,会觉得我奇怪吗??其实本来是要吃自助餐的,可是我们到了,才发现没有开门营业啊,所以就选择隔壁店的火锅咯~~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那家的自助餐的,呵呵~~~


我们一共有6个人同行, 就是我和老公、彬维、阿健、 还有就是祥程(杨老板-我对他的称呼)还有就是乔如(他的女朋友)LOR~


(忘记说. 杨老板跟他的女友才刚交往不到2个月哦,就带出和兄弟们见面)


乔如和我也是同一所大学的,虽然不同科系, 不过有认识共同的朋友咯,所以不会没有话题阿~~~

~肉类~
我们要的是鸡汤底, 阿健是一名西餐厨师,他很在行烧烤的食物哦。 所以有了他的指点下,我们都吃到很美味的肉类咯,呵呵~~~

~小螃蟹~


我很好命,因为我有个贴心的好老公,他帮我架食物, 烹调给我吃哦!!!羡慕我吗???嘻嘻~~`


老公拿了很多羊肉,三层肉, 还有我最爱的虾。 他说我的脸一看就是喜欢吃虾子的人哦,真讨厌呢~~~~


~豆腐、鱼丸、热狗之类~


我们一边吃一边谈天说地,聊到很不亦乐乎,原来我跟老公的朋友还蛮谈得来的哦,很不错哦,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出来聚会哦~~~~
~中间是汤的,旁边都是烤的~
吃了很开心的火锅,虽然肚子是饱饱的,可是喉咙却痛痛了,因为都是烧烤的阿~

~我们的座位, 那个走过的就是杨老板咯~


本来说好, 我们各自付各的,可是那个杨老板最后却不收钱啊,换成他请我们吃咯.

~我和乔如的合照,男生都不爱拍照的拉XD~


在此多说一声谢谢你哦,杨老板。 该次换我的老公请你吃了,呵呵~~

7 comments:

  1. (忘记说. 杨老板跟他的女友才刚交往不到2个月哦,就带出和兄弟们见面)
    这句有好笑~有何不妥?

    ReplyDelete
  2. 那麼好。。
    有請吃tim。。
    好羡慕你們哦。。

    ReplyDelete
  3. ET女子-这句话,本来没有什么不妥的!
    不过他连拍拖都不给我们知道了,所以当他说要带女朋友一同前来,我们觉得很惊讶阿,这样子,你懂了吗????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杨老板这次请我们吃,下次改成我们请吃咯,礼尚往来咯,呵呵~~~

    ReplyDelete
  4. 原来~~~~如果是我也等恋情稳定才公开啊~呵呵~
    这家是哪家? RH plaza的?

    ReplyDelete
  5. ET女子 -对咯,我之前也是半年后才公开的,哈哈~~
    这家是在RH PLAZA 的双天咯~~~

    Mayble-食物还不错呢~~

    ReplyDelete
  6.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