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28, 2010

◇◆运动26分钟@28.06.2010◇◆

今天放工后,突然有兴致到,一回到家以后, 把包包放下以后,就到书房去~

去做什么??看书,还是收拾东西呢??答案就是去踩脚踏车阿!!



N年前,爸爸买了一部室内脚踏车给妈妈踩阿,因为她之前脚受伤了,都不能出去外面运动阿~~



可是这一两年以来,她都很少去踩了,都是我这个大胖妹,在心血来潮的时候,就会踩踩咯!!!



运动后的艾莉丝,我的黑眼圈,唉。。。。。

这架脚踏车,还有时间可以计算,踩了多久,走了多久的路程,还有消耗了多少的卡路里阿!!!!



本来答应自己要踩个30分钟的,可是我在26分钟就放弃了:P



不过还好的是,我消耗掉150++的卡路里呢,呵呵~~~

运动完毕后,感觉整个脑袋也清新了许多咯~~



为了自己的健康,我会坚持每天做运动的,除了大姨妈来访咯,哈哈~~~

9 comments:

  1. 我来新加坡之前告诉自己,每天放工后要到楼下跑步运动运动...结果每天放工后回家就累了,不想动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好像自己有架这类型的运动器材,那就不会借口多多不运动了。

    ReplyDelete
  3. 你的黑眼圈不能比我黑。。。我的运动是跳舞 :)

    ReplyDelete
  4. ~SuH@n~ 你很瘦,不用运动啦,不像我,胖胖的,脂肪、油太多了啊,哈哈~~

    karenc 采茶女 -是咯,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哦!!!!

    钧 -跳舞是你的爱好,还是正业呢??读你的文章,发现你常常去比赛的哦!!!!

    迷迭香 -好的,我会坚持运动的,你要替我加油打气哦,呵呵

    ReplyDelete
  5. 哈,跳舞是我的爱好,下个星期将会是我的副业。我从来没比赛过,只是表演而已。 ^^

    ReplyDelete
  6. 爱诗运动了……好的开始!继续加油哦……

    要常运动,身体才会健康哦。

    ReplyDelete
  7. 小妮子,是咯,我终于开始运动了,哈哈~~
    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别让它常常生病的!!!

    Ev3Lyn ~ 钧 -你的英文名字好好听哦!!!你可以把爱好变成副业,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哦,要加油呢~~

    ReplyDelete
  8.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建议你们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最好的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饱满的三餐,但在下3个月里,客户们不能再到诊所签约合同,因乌克兰的代孕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遇到那么正直的公司还真的特别罕见,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真的是非常可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