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28, 2010

【My TM blockbuster fun 在一起 @27.06.2010】

星期日的下午,我和老公到富丽华去观赏这个节目。


我们咔嚓了很多照片,不过很多都是蒙蒙的,希望不会让大家的眼睛看到晕晕咯~~



不过有些照片是从MY FM 的面子书拿下来的咯 ~~


MY FM 电台为了感谢全国听众在过去12年来的陪伴和支持,MY FM主持人和多位歌手从五月开始就在全国各地进行《My TM blockbuster fun 在一起》巡回礼,这次终于轮到古晋这一站了!!!

(这段文章,我抄自星洲日报的报道)

MY FM主持人包括了: 颜薇恩、尹汇芬还有ROYCE陈志康。

三位歌手就有:朱浩任、 许亮宇和赖力豪。

节目包括了, 主持人和现场的观众玩游戏,送出丰富的奖品哦,比如电视机、MP3、相机、IPOD SHUFFLE等等哦!!


还有跳舞比赛呢,个个使出浑身解数来赢取奖金价值3000 令吉哦!!!!

这当中包括了:国标舞、劲舞、街舞、嬉哈舞等等咯~~

其实当主持人问谁要玩游戏或者是派礼物的时候,我都有举手可是都没有被选中咯……

当派礼物的时候,我们的手伸很长了,可是还是抢不到啊,只拿到一个个小小的 护肤品的样本咯……


从1点左右站到5 点左右,我们2公婆的脚有过酸的咯,本来打算用走路方式走回家,反正这个购物广场距离我家很近罢了。只需要5-10 的路程啊!!!

由于我们知道要看很久,所以就没有驾车前去咯,叫老爸子载我们过去一下下阿~~

可是后来脚实在是太酸痛了,只好麻烦老爸过来载我们咯,哇咔咔~~

节目到6点才完毕,不过我们先离开了,因为站到累了阿.....

星期一(28/06)报纸还拍到我老公的样子哦,虽然小小一个, 我还是看得出是他,毕竟我们站在很前面嘛…
至于我嘛,就看到我的发夹罢了,因为太矮了,被很多人头遮住了阿~~~~今天的约会,虽然是站了好久一下,可是我们都很享受哦,呵呵~~

今天照片蛮多一下咯.................










8 comments:

  1. 哇,很热闹哦……看到MYFM的DJ有没有很兴奋?;P

    ReplyDelete
  2. 你们还真的很能站例~那边没有椅子吗?

    ReplyDelete
  3. 哇哇
    我也要去啊
    羡慕死我了

    *對不起對不起
    又要你重做
    heiz*

    ReplyDelete
  4. ee..in kch kah.. haha.. wah..my fm dj came here oh..

    ReplyDelete
  5. 哇,上报纸呢。上次女人我最大的蓝心湄和Kelvin来新山,拍了很多照片(记者),但是都没登出来。

    ReplyDelete
  6. 小妮子-我觉得开心咯,因为难得他们会出现在古晋啊!!!

    美玲老友-没有椅子的,全部人都用站的哦.......

    钧 -对,有卓卉勤,个个主持人,都好厉害说话,搞笑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他们应该会常出现在吉隆坡吧,这个星期六晚上03/07在金河广场哦,晚上6点左右吧,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啦。你有空的话,可以去看看哦~~~
    没关系,我有空就会多做一张新的卡片给你的,只是希望你不会介意的我的手工罢了咯~~~

    秀美老友-是咯,my fm dj ,我忘了约你, 不过约你,你也没有空,因为忙着下厨给你的大猪公吃,哈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是真的,报纸刊登是他的这张脸呢!那你们新山的记者还不如我们古晋的咯,呵呵(开玩笑)

    ReplyDelete
  7. 我之前有位朋友介绍我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听他说这家代孕所得配套和它的服务都非常完善,我们将建立一个个人治疗方案,以满足您的自身条件,心理和情感需求。最重要是合法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还可签百分之百成功的配套,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