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ne 17, 2010

○●端午节@15/16.06.2010○●

15.06.2010 星期二

端午节是在五月初五,不过我家提早一天过节~~

这次轮到我的老公来我家过节了,他还买了3粒SAMBAL 口味的粽子孝敬他的岳父岳母呢,嘻嘻~

虽然说是过节,不过我家也没有所谓的要大鱼大肉的咯,但都有我爱吃的菜肴呢~~

现在我一个个介绍吧!!!

第一道:醸豆腐, 妈妈炸到金黄色的,很酥软哦~~~


第二道:杂菜,这道,每逢过节一定都有的。我最喜欢里头青色的BROCOLI的了~~


第三道:烘鸡翅膀,这道也是我很爱吃得菜肴,我们没有拿来炸,拿来烘,比较少油,而且也不那么热阿!!!!!

每次在烹调的过程中,鸡翅膀的味道,弄到我们的肚子都好像饿了哦,因为实在太香了阿!!!!!


第四道:我最喜欢吃的鱼,那就是清蒸苏丹鱼,YUMMY YUMMY 噢!!只要过节的话,这道菜,是我必请妈妈做给我吃的咯,呵呵~~

怎么样,会让你们的味蕾打开了吗????哈哈~~~

吃过晚餐以后,我和老公到外面散步,帮助消化阿,天啊,我有多久没有和他手牵手如此那么悠闲的散步呢了。。。。。。

后来我们去逛街,找他的生日礼物啊,可是他很不合作哦,我说这个,他说不要,我要他自己选,他就说他什么都不缺,缺的东西,本小姐又买不起啊。。。。所以一个晚上,没有什么收获咯~~~

只能等有空再去找找看咯0.0

16.06.2010 星期三

一早到公司, 老板就问我:今天是端午节, 对吗??我说是啊,他就回答说那今天作半天咯,我说好啊~~~

耶耶,我赶快约人去看戏了,结果我找到伴了, 那就是小妮子咯,哈哈~~

一同前去的还有她的爸爸,还有弟弟呢!!! 不过后来发生一个小状况,所以变成只有我们3个人看电影罢了,她的爸爸临时不能看了哦~~

由于我们买的是三点, 所以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我们就去逛街咯。PADINI有大减价,折扣高达70%呢!!!!试了2、3件衣服,虽然我很喜欢,还是不买了, 省钱啊,嘻嘻~~~~

之后我嘴巴渴了,就来到一家叫做陈记面家, 我点了一碗圆圆汤。 里头有芋泥,还有一个我不懂是什么咚咚咯~~


我点了一盘锅贴,可是味道麻麻地, 不怎么好吃呢.........
小妮子则是点了她的最爱啊,绿茶咯~~~

解渴后,我们就进去戏院了咯。一开始画面有点接不到,停顿了将近3、4分钟啊!! 对了,我们看的电影, 叫做KARATE KID。 是由成龙主演的,很好看,很好笑的一部电影咯~~

这是我第一次和小妮子去看电影哦,希望她不会觉得我很吵咯,因为我会一直发问的,不然就随着电影情节,很多"音响特效"咯,哈哈!!!!!

看完电影之后,等着小妮子另一个弟弟来载我们的时候,有点时间,我们就来咔嚓咔嚓几张咯。

2姐弟,看得出小妮子的头发染色吗??
虽然我是笑着,可是有点生病的样子了

也许是戏院里头的空调,还有喝不够白开水的原因。

 回到家以后,我就觉得整个人很不对经了, 果然就是啊,我好像冷到了,所以吃了班拿多, 之后就睡着了~~

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人感觉好多了~~~

这个周末的节目,排到满满的,几乎每个晚上都有节目啊,所以我不可以生病哦.

我要多喝水,赶快好起来哦!!!!!!

10 comments:

  1. wah..your mama cook make me so hungry le lar.. i like jagung.. i see got jagung lei.. wuwuwuw...

    your face ah.. really chang bai le la.. you better have enough rest lor.. aiyo~~

    ReplyDelete
  2. 端午街做半天,好爽喔!
    伯母的菜好像很美味^^。
    您的节目真的很多,要好好照自己。
    我最怕买礼物给老公的,因为买来买去都一样。
    离不开钱包,香水,衣服之类。

    ReplyDelete
  3. 啊,肚子饿了。。。突然想起我妈妈煮的菜肴。。。呵呵
    那部戏我上个周末也看了,不错啦!
    小妮子不只染发,还烫卷了,我觉得好看嘛!
    你啊,不要再病倒了。

    ReplyDelete
  4. 忘了说,我的端午节,和AH PEN去吃自助餐了^^

    ReplyDelete
  5. 本来昨晚要和我的dear去看这部戏的,结果满座!听你说好看又好笑,那我就非看不可咯!

    ReplyDelete
  6. 秀美老友-原来你喜欢吃JAGUNG啊,难怪每次都从你煮的菜,当中看到很多JAGUNG 啊,呵呵~~
    我的脸色真的很差啊,我会多休息的~

    Mayble-我的公司偶尔华人的节日,就会让我们做半天咯!!!我妈妈做的菜,还不错咯,没什么咸,我们已经习惯吃淡的食物,不过还是很美味呢,哈哈~~~
    就是咯,很难找老公的生日礼物阿,我在烦恼着

    美璇老友-是咯,她的发色好美哦!!!你去那里吃自助餐,好吃吗???我啊,已经是这样子的体质了啊, 一点点就很容易生病的拉……

    钧- 真得很不错,很值得进电影观赏的一部戏呢!!

    Carrie-yaya, especially tat chicken wing, I like to eat soooooo much lor:)

    ReplyDelete
  7. 爱诗阿,很高兴能和你一起看电影,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你一起看。

    你的朋友美璇看过我直发的样子?嘻嘻~

    过年的时候你就可以去染像我一样的发色了,哈。

    ReplyDelete
  8. 小妮子,美璇认识你,她有读你的部落格的~
    肯定还有机会和你一同去看电影的,不过希望你不会嫌弃我太吵咯,哇咔咔咔!!!!
    对啊,过年,我肯定会再染发的,嘿嘿~~

    ReplyDelete
  9.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我们将建立一个个人治疗方案,以满足您的自身条件,心理和情感需求。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