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ne 15, 2010

☆★世莹和德龙の生日12.06.2010☆★

星期六(12/06)的晚上,我们一班朋友替世莹老友庆祝生日,地点选择在分享阿,就是STAPOK那儿咯~~

我们三个(晓婷,怡秀和我)一辆车,然后我们在附近的邮站等小兰,因为她不怎么知道在哪里啊~~

我这个路痴又不会去,所以只好麻烦到怡秀来载我咯~~


~在车里无聊的杰作咯~
我们三个最早到,后来就是德龙和他女友,之后就是NICK。 至于寿星婆, 和芳恬却是迟到大王,比预定的时间迟了将近半个小时呢!!!

原来她们去载贵宾来, 从美里刚到古晋的黎珊啊!!!

OOPS,我忘了说,今天我们是帮2个人庆祝生日,一个就是世莹,一个就是德龙咯, 2个人同一天(13/06) 生日,不过不同年咯~~~


~OREO我的最爱,不过很甜咯,害我得跟侍应生要冰水啊~



~部分的食物,虽然很大盘,可是味道麻麻地咯~

这家的环境的气氛很不错,不过就是很户外的咯,有点热咯, 还好那天不是很热的天气呢~~




~boston chocolate fm taiwan cake house~

一整个晚上,就属那个德龙最搞笑的,因为他一直叫错怡秀的名字啊,明明是怡秀, 他却一直把人家叫到是余如阿!!!



那个余如在家里肯定一直打哈楸的咯,哈哈哈~~

还有那个NICK很耍宝哦,一直说自己多帅、多英俊呢!!!真是受不了他哦~~~~~


小兰和黎珊都是为人妇的, 小兰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呢,她们都露出幸福女人的光彩呢~~~



站着:芳恬, 黎珊, 我, 晓婷
半蹲着:小兰、世莹、怡秀

本来还有一个晓霖有加入我们的聚会的,可惜她刚好去拔牙回来,所以就没有参与咯。不过我们已经约定好,在来临的星期五(18/06/2010)会和她去喝茶咯~~~



~大合照~


~贪吃的NICK, 也不先把蛋糕放在桌子上~

说个小插曲给你们听, 我们切完蛋糕之后,隔壁座有一个差不多3、4岁的小男生来到我们的桌子。



~可爱地小男生~

怡秀跟他聊起天, 还问他要不要吃蛋糕阿~~ 他听了,回头望一望他的母亲之后,母亲点一点头,他才敢把嘴巴打开,让德龙喂他吃蛋糕呢~~因为德龙拿着蛋糕, 所以才由他喂咯!!


~寿星婆的生日礼物哦~

我上传照片给大家看,是想问:那个蓝色可爱的小盒子,哪里有得找呢??

就这个样子,大伙儿度过一个开心的夜晚咯!!!


mostly all the photo are fm sze ying de facebook lor~

9 comments:

  1. living cabin應該有得找啊。。
    好多禮物啊。。
    羡慕羡慕~

    ReplyDelete
  2. 德龙。。还是觉得怪怪的。哈哈~

    ReplyDelete
  3. Nice entry!!
    大伙儿玩得非常开心涅!
    要多一些古灵精怪的pose才对嘛!
    不要太拘谨!!!放开心怀!!
    哇咔阿卡卡~!

    ReplyDelete
  4. 德龙 is clement ho... haha... really guai guai de.. hahah

    ReplyDelete
  5. 你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常常有聚会有庆祝^^

    ReplyDelete
  6.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living cabin在那里啊?古晋这里好像没有~~~
    是咯,好多礼物呢!!!!

    siawminn 和秀美老友-我从中学开始就叫他德龙哦,也许你们不习惯吧~~

    Eva 甜心-没有你的参与,我们都不会摆POSE LOR XD

    ~珊姑娘~ 没有啦,偶尔参与朋友的聚会咯,呵呵~~

    ReplyDelete
  7. 你那位穿白衣的寿星朋友有点像“败犬女王”里的女主角。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8. 小妮子-经你这样子,我才发觉她长得真的有点像哦!!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我会转告给他们听的~~

    ReplyDelete
  9.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