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ne 21, 2010

■□saturday@ 19.06.2010■□

星期六的早上,由于天气有点冷,所以我就戴帽子去上班啊~~

一到公司, 个个同事都看不习惯我戴帽子的样子,既然还有一个说我像是刚生产完毕的孕妇,包住头发的阿,真是讨厌的!!!


不过我的老板却说, 很好看啊,至少有一个称赞我啊,嘻嘻~~

还有今天本来需要工作到四点的,哪里知道老板为什么心情大好,给我们做半天罢了哦,爽哦!!!!

不过本小姐觉得累累的,本来下午要去逛街的,可是都提起不气精神咯~~~

只是和妈妈去了一家蛋糕店, 买了包,还有小蛋糕咯~~

之后和妈妈到隔壁的100YEN吃雪糕哦,我要大力推荐这里的雪糕,好好吃哦,很绵很滑口呢~~~~

吃完雪糕以后,我们就回家,我等老公来载我了。我们今天要带他的爸爸去吃饭,庆祝父亲节啊!!!

由于老公的哥哥作夜工, 所以就没有和我们一同前去吃饭咯~~

我没有拍照,因为不好意思咯,呵呵~~

吃完晚餐以后,我们就送他的爸爸妈妈回家咯。而我们则是到老公朋友-杨老板的家坐坐咯~~

我们在杨老板家聊天,看电视,说说废话咯,哈哈!!!!!

到了930 ,我们才舍得回家,因为我发觉老公困了啊, 想让他早点送我回家,然后他就可以回家休息啊!!!!

老公知道刚才我吃不饱,还特地绕去SINIIAWAN 打包意大利面给我吃,真是贴心的他呢~~~~~

后来他送我回家,我们2个SHARE 来吃,他在我家坐一下,之后我就赶他回家休息咯!!!!

星期六的一天,就是如此的度过咯~~~

这一两天都有空,所以我把相片都编辑美美的^,^

7 comments:

  1. hahaha.. that kind of 'cap' is like that de. Cos mostly ppl after give birth will use ah.. haha..

    your photo really cantik~

    100yen got sell ice cream mei?

    ReplyDelete
  2. 还真不习惯看你戴帽子的样子呢,呵呵……

    ReplyDelete
  3. 秀美老友-是咯,我变成是"孕妇"咯:P
    对啊,有卖雪糕哦,还不错吃呢~~~
    我的相片啊,花了时间去编辑的咯......

    小妮子-haha :-)

    ReplyDelete
  4. 怎么古晋下雪了??哈~开玩笑的啦!
    坐月子的是这样的meh?我都不知道耶!
    100Yen在哪?雪糕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三角形那个是什么?有机会我也要尝尝!

    ReplyDelete
  5. 美璇老友-坐月子穿的, 跟我这顶很像咯,哈哈哈~~~

    那个100Yen就在rh plaza 附近咯~~

    迷迭香-是咯,好好吃,我下一次一定要再去买来吃!

    ReplyDelete
  6.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非常值得您来尝试,你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超级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