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ly 27, 2010

☼Small gift & love card☼ 27.07.2010

昨天午休回家吃饭的时候,看到邮差叔叔投了一些信件进去我家邮箱里头。我就拿出来一开,一张是银行的文件,其他2张,上头写着是我的名字哦!!

我赶紧打开来看,第一封是来自槟城的。是一个手工制作的中国结, 手工很精致哦,我好喜欢哦~

 我最开心的不是收到礼物,而是这一位博友到中国旅行的时候,还想到买手信给我哦,虽然我跟她也是这几个月才比较 熟落对方的,呵呵!
楚婉-谢谢你的小礼物,我好喜欢哦,我会挂在我的包包的,嘻嘻!!

不过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当我收到这个包裹的时候, 封口已经被人拆开过了,一定是在邮寄的过程中, 被无良的人打开过的, 真是没礼貌的人哦!!

不过还好, 礼物没有被损坏到咯~~
第二个包裹是来自部落的大红人之一的,无聊的大小姐寄来给我的心意卡片!! 

一打开就看到卡片写了无数个对不起给我呢,我第一个反应是吓到,因为除了亲亲老公常常在惹我生气后跟我说对不起,其他人却很少咯!

为什么跟我说对不起呢??原因就是之前我寄了一张卡片给她,却因她给错地址,所以那张卡片就石沉大海咯........

之后我再重新跟她要多一次地址,她才安全收到第二张,我新做的卡片咯!!!


她还因为这件事情,在班上哭了,我听到真是心疼呢。


在此,想跟她说:月音小妹,对不起,害你在人前哭呢,真是不好意思呢~~

她做的卡片好美, 好多心型呢,喜欢、喜欢、非常喜欢哦!!!!

你的字体虽然不怎么正直,不过却比我的字体美多了 ^.^

博友们寄给我的礼物,我都一一收藏好噢,呵呵

*********分割线*******

月尾到了,我的荷包也空空了,所以我得控制自己,别再乱花钱了,最好是晚上都不要出去了,这样子,我就不会花钱咯!!!
不过我觉得我自己不能不出去咯,哇咔咔☻

8 comments:

  1. 出去时候,不要携带荷包,那就行啦!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你放上來搞到我也很不好意思了
    嘻嘻嘻
    不要這麼說
    全部都是我的錯
    我的字很醜咯
    遠看還ok
    近看真的是醜到
    謝謝你的喜歡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对咯,博友们的礼物,我都收藏好噢~~

    cherlyn -是啊, 我会好好珍惜部落朋友的,嘻嘻!!!

    品慧甜心-哪里可以不带荷包出去的阿,等下遇到警察怎么办呢???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用不好意思啦,你做的卡片很漂亮哦!!!别再说是你的错了拉,我也有错啊,因为忘记问你邮区号码阿。。。。。。。。我真的很喜欢哦!!!!

    ReplyDelete
  4. 第一次寄到那么远去,也还好安全抵达了。。

    好开心你喜欢哦。。

    ReplyDelete
  5. 楚婉- 不远啦,东马和西马隔了一条河罢了啊,哈哈!!
    我真得的很喜欢哦,多一次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6.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