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の星期二@06.07.2010】

大概11点左右, 老公打电话给我,约我吃午餐。我说好啊,然后打通电话回家告诉妈妈,我在外面吃午餐阿~~

我们到4里半的 香香享用午餐,因为刚巧老公有东西要拿来这里检查咯。 我们同样点了2 盘铁板式的猪肉饭,他的是姜丝的,我的黑胡椒咯。

放工以后, 他买了一包罗杂来我家,我们吃过之后,才去公园跑步。这次有进步哦,我们走了大概5 圈吧,流了很多汗呢!!! 后来我们还去荡秋千, 2个大小孩, 去坐小孩子的秋千呢,哈哈哈~~

虽然说是小孩子做的秋千,不过还是能够符合我们2个超重的大小孩咯,咔咔咔咔咔~~

(我本来有咔嚓到他坐秋千的样子,可是他不肯我上传,所以你们没有眼福了,呵呵)

公园的蚊子,真得很讨厌啦,明明我们有2个人,它却只是叮我一个的脚啊:S

和爸爸妈妈吃过晚餐以后,我要他载我去银行付款,每个月拿到薪水,之后又要付款,我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够存到钱啊!!!

之后我们到桃园咖啡店, 本来我只点了2支鸡翅膀(秀美曾经介绍过的)。


后来嗅那个呵煎的味道好香哦,我忍不住了,就叫了一盘来试吃咯~~ 我啊,就是无法抵挡食物的诱惑咯,唉, 运动完毕后,又吃宵夜,哪里瘦得了呢………


吃完宵夜,我们就回家咯。 我的老公,有时候很受不了他的波,明明知道我害怕的东西,他硬要那样子做。

允许久违的自恋照照, 妈妈说我太自恋了啦,呜呜.....

结果后来就是我不高兴咯, 他忙着说对不起咯~~

我们的感情还是和以前一样啦,我们没有事情的拉!!!


5 comments:

  1. 好料咯!
    其实,我也很难忍的所以就瘦不下来。
    您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Mayble&Eva-我会加油的,呵呵~~~

    秀美老友-呵煎还不错吃呢~~

    ReplyDelete
  3.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在网上找有关于代孕的一些服务,不用这么担心,来我介绍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还可签100%的成功配套,这家绝对值得让你相信。他们的价格非常合理且又合法及安全,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