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ly 20, 2010

❤santubong trip 17/18.07.2010❤

17/07 (星期六)我和亲爱的老公到山都望度假村度假哦,呵呵~~~

这个假期,就是为了庆祝我们注册结婚满一周年的纪念日哦!!!!!!

我们下午大概两点左右才出发,因为要出发前,才发现到我的车子的排气管挂掉了,所以赶紧到车厂换一个, 就花掉我七十块咯,心疼疼呢。。。。。。

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抵达度假村了。 到了柜台登记以后,这里的规则得放一百块的抵押金,等明天退房后就把钱归还咯~~

我们是住在第八座,就距离酒店的大厅不远罢了哦~~



~at tv there ,got sign board saying tat no cooking,if cooking, pay fine RM 500~
我们放好行李后, 我就到处咔嚓咔嚓房间的摆设咯。之后我们就到外头走走咯,还有顺便咔嚓四周围的风景阿。。。。。



我们请路人帮我们咔嚓2人的合照咯,呵呵~~




山都望的海边, 蛮远一下,要走将近10分钟的路程,才会到达海边哦!!老公知道我不能下水,所以他也没有去海边咯。 他在沙滩上,用了树枝画了好多好多的心型给我,里头写上我们已经注册满一周年的字眼哦。

他说画这个,比做工还累,因为一直蹲着啊,哇哈哈 !!!!




本来只需要画一个,可是画了看不清楚,所以老公就一直重画,真是辛苦他了,我当然有亲亲他,替他加油哦,呵呵~~




画完以后,我们就到游泳池了,他自己下去玩水,我在旁边听歌咯,呵呵~~

当然我咔嚓了几张他出水芙蓉的照片啊,哇哈哈!!!!等他玩够水了,我们就回房间冲凉,准备去找吃了。



i like tis photo veli much,cz my hubby is so cute lar^^

我们驱车到距离度假村,大概有 20分钟车程的KAMPUNG BUNTAL 找吃。 我们到了一家叫做林福安的海鲜, 哇,一进去,满满的都是顾客呢!!

我们点了四道菜,都还不错,我最喜欢是那盘鸡丝面,好吃哦~~~




由于好多顾客,所以上菜都有点慢咯,我们的晚餐花了一个小时呢!!!!

吃过晚餐以后,我们又回到度假村了。我们没有手提电脑,所以想看戏, 想上网都不行呢。。。后来在酒店提供的资料看到,酒店大厅可以上网,所以我们就到哪儿上网咯。。。。

因为我们2个的手机都可以上网的, 刚好大厅也没有什么人,所以线路是超快的哦,呵呵~~

到了10点左右,老公说困了,想睡觉,我们就回房间咯。 我们躺在床上,一边吃着零食, 他冲泡咖啡给我们2个喝, 一边聊天、看电视哦~~ 后来是他先睡着了,我还继续看电视咯,呵呵~~

本来预设好闹钟,准备隔天去看日出的,可是哦,我们未到闹钟响,就已经起身了。但是没得看日出,因为下大雨啊,真是扫兴呢!!!!我好像每次想去海边看日出都看不成的波,跟它没有缘分啦!!!!!

也许是认床的关系,我们都睡不好,就干脆起来聊天,看电视,还吃杯面呢,哈哈哈!!!

之后我接到秀美传来的短讯,她说和大猪公待会儿来会合我们哦。所以我们2公婆先去酒店附赠的早餐卷享用早餐了哦!!



~our breakfast~

哇,一进去,好多选择呢,有粥、 饭类、西式的面包、咖哩呢!!!
~so many choices of breakfast~

我们2个拿了好多,也吃了好多。由于我想吃那个由厨师烹调的OMELETE,排队了好久才轮到我呢!!!

我觉得里头最好吃的,就那个培根了,味道好好噢~~

我们吃过早餐,秀美他们也到了,就和他们去游泳池了。和秀美他们一同前来的, 还有阿斯呢。他们三个男人去玩水,我们2个女生就去咔嚓咔嚓咯,哈哈哈~~~



~ah chung smile so sweet oh~
由于雨越下越大,他们就上来了,回房间冲洗咯。当然我们也不忘来张合照,让美好的时刻记录下来啊,嘻嘻~~




~siew mui ^ me ~
秀美说错一个东西,害全部人都取笑她呢,真是好笑呢!!!!


之后我们就去退房了,秀美他们前去PERMAI海边走走,我们没有跟去,因为有点累啊~~

~siew mui edit de photo, so pretty,so i upload for sharing ~

我们本来想买点新鲜的鱼产回家的,可是没有看到中意的,所以就两手空空回家咯~~~

我的老公驾车的时候很困,有好几次都打瞌睡了,我说给我驾,但是他不肯。他说我驾的话, 肯定很慢才到家呢, 哼~~~

不过这一个假期,让我们的感情升温哦,更甜蜜,更恩爱咯,哈哈~~

虽然咔嚓了很多照片,可是不是每张都能好看,所以我只放几张和大家分享咯..............

这篇文章有点长,有点罗嗦,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直接看照片咯!

3 comments:

  1. '林福安' my boyfriend name..hohohoh

    nice breakfast..nice trip..sweet couple..

    kambathe o..happy everyday

    ReplyDelete
  2. 很巧合哦,既然跟你的男朋友名字一样呢,呵呵~~
    早餐真的好好吃呢,嘻嘻~~

    ReplyDelete
  3.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ReplyDelete